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英国新法...所以川普一直都是对的

www.creaders.net | 2021-05-13 14:52:47  北美保守评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新法...所以川普一直都是对的

Monica Showalter  / 《美国思想者》:英国《卫报》的这则新闻非常引人注目。

部长们准备在本周确认,英国人在未来的大选中必须出示带照片的身份证才能投票,作为解决欺诈问题的一种手段,批评者称这可能会阻止较贫穷和少数民族的选民参与民主。

该建议将被纳入周二的女王演讲中,该演讲将列出政府在大选后的优先事项和它打算在即将到来的议会会议上通过的法律。

选民身份证?哇!到现在为止,我们一直被媒体告知没有选举舞弊这回事。我们被告知,乔治亚州的选民身份法是 “类固醇的吉姆-克劳法”,这是由3K党人的朋友乔·拜登说的。英国,这个让全球奴隶贸易变得令人憎恶的国家,却做出了不同的决定。可以把 “吉姆-克劳法” 钉在那个国家,尽管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一直在搪塞。

女王的演讲还将包括一项限制收集选票的建议,这是另一种肮脏的选举欺诈手段,从北卡罗来纳州到德克萨斯州,再到明尼苏达州,都有共和党和民主党的违规者,以及非法移民代表民主党在加利福尼亚州大范围内收集选票。女王显然不希望看到这些。

我不知道女王有那么大的权力,实际上,我以为她只是个有名无实的人。但这一步表明,选举诚信显然是一个非政治性的问题,而不是像民主党人希望你相信的那样,是一个党派问题。这项措施中没有任何内容可以阻止选民投票给左派,如果那是他们想要的。它能阻止的是左派分子塞进投票箱,取消其他不想选左派的人的投票,这正是共和党人有充分理由怀疑的事情。显然,女王注意到了一种危险。

英国新法...所以川普一直都是对的

毕竟,美国和英国的制度往往是同步进行的。

这里生动的是,女王似乎已经注意到,川普总统对2020年选举的欺诈性质的判断一直是正确的,这看到了一个有杰里米·科尔宾式议程的老顽固的选举,基于几个蓝色城市机器的可疑活动而被推上台。她似乎不希望在她的王国里出现这些情况。

这与川普总统因为拒绝在2020年向乔·拜登认输而成为问题的强烈说法背道而驰。如果你读一读各国精英对美国2020年大选的传闻叙述,你会发现,他们几乎所有国家的观察员都指责川普总统哭诉欺诈,仿佛美国没有选举欺诈这回事。这需要一些努力,因为每个人都注意到美国的选举是一个烂摊子,并这样说,无论是朋友还是敌人。他们也知道在他们自己的国家有可能存在舞弊,所以他们有效地声称美国不可能有舞弊,即使他们声称美国的民主被削弱了。要么它真的被削弱了,而川普说的是实话;要么它没有被削弱,而川普在吹牛。因为如果川普的说法是假的,那么他可能声称的任何事情都会化为乌有,而很明显他们知道这不是真的。

肯尼亚观察员说,美国2020年的选举就像肯尼亚的选举一样,但把责任归咎于川普,而不是欺诈的幽灵,似乎欺诈在肯尼亚这样的地方是不为人知的。

墨西哥观察员阿图罗·萨鲁汉(Arturo Sarukhan)是前驻美大使,也是众所周知的川普仇敌,他声称美国的选举是一团糟,川普才是错的,而不是欺诈。他写了这篇扭曲的胡言乱语,忘记了墨西哥自己的现任总统安德烈·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知道,在墨西哥发生的事情和现在在美国发生的一样。

毫无疑问,如果在选举前发生的事情 —— 现任总统声称有人对他进行欺诈,拒绝承诺和平移交权力,拒绝承认和认可获胜者,并声称他失去选举的唯一途径是通过选举欺诈 —— 发生在美洲或世界的其他地方,它将被美国媒体称为未遂政变。美国的机构 —— 主要是法院和选举制度 —— 尽管有不完善之处,而且越来越需要改革 —— 以及媒体继续检查和平衡行政部门,这对我们这些看到这个国家痛苦地两极化和部落化,虚假信息和谎言的真正和令人不安的武器化助长了正在撕裂其社会契约的构造和社会人口裂缝的人来说,并不是什么安慰。

作为补充,萨鲁汗还知道,加州有影响力的一党制民主党人专用州以墨西哥的政治制度及其在PRI一党制 “完美独裁” 时代的所有选票收集作为其模式。请注意,他声称美国的选举制度和法院需要 “改革”。他喜欢覆盖所有的基础。

这就是全球主义的共识,美国的选举做得很完美,美国仍然是民主的灯塔,川普喊着 “欺诈” 是唯一的问题,好像川普如果错了就不可能被忽略。川普的话,而不是制度,是唯一的问题,他们这样声称。

然而,英国女王的这一举动说,她知道得更多。哈佛大学在2020年大选前发布的这项研究,确定了美国选举制度中的几十个欺诈机会,以及美国的选举制度与其他民主国家的选举制度相比非常糟糕,也是这么说的。

英国刚刚经历了一次重要的地方选举,公众的情绪明显是保守的,把整个王国的左派都赶了出去。这可能向她发出了一个信号,那就是现在是时候确保那些精打细算的受挫左派不要试图操纵选举了,因为他们知道他们不能像现在这样推销他们的极端主义思想。

这就是拯救民主。而且这很重要,因为2020年的美国大选告诉我们,阻止欺诈的时间是在它发生之前,而不是之后。聪明的老女王正在做美国无数个州的立法机构正在做的事情,那就是在欺诈行为开始之前防止它。这是对英国的祝福,是她在统治结束前的一个持久礼物。你可以打赌,我们将看到其他地方的民主国家悄悄地跟随她的步伐。

原文链接:https://www.americanthinker.com/blog/2021/05/so_trump_was_right_queen_elizabeth_to_announce_steps_to_preserve_electoral_integrity_in_uk_hoping_to_avoid_a_usstyle_election.html

《北美保守评论》:凭带有照片的选民身份证件参与投票,这是选举诚信的最起码的要求。而当乔治亚州共和党立法者正式提出这个法案时,却被拜登和几乎所有左派媒体痛斥为 “吉姆·克劳法”,理由是这阻碍了某些少数族裔选民参与投票,因为他们太穷,以至于没有钱办理身份证。

作为一个左派 “觉醒” 公司的代表,达美航空公司CEO也强烈谴责了乔治亚州要求出示身份证的新法规,然而他们自己却同样要求乘客在登机时出示身份证,这是否意味着他们自己也在执行歧视少数族裔的 “吉姆·克劳法”呢?

现在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开始接受新冠疫苗注射,注射疫苗,同样需要出示身份证,那么是不是可以说拜登政府同样在以身份证的要求,限制的 “少数族裔” 打疫苗,从而歧视 “少数族裔” 呢?

—— 左派的说辞从来是经不起推敲的,他们往往会落入自己为陷害别人而布下的网罗。

英国女王无疑是睿智的,在“政治正确”的舞弊友好政策在英伦三岛蔓延之前,她凭借个人的强大威望做出了这一明智的决定,为大英帝国避开了一处险滩。

现在美国越来越多的州纷纷立法加强选举诚信,这从另一个侧面证明美国2020年大选确确实实存在严重舞弊,大选的成果被舞弊者公然盗窃,拜登-哈里斯就是一对盗窃了正副总统职位的盗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惊传前军委副主席从家中被带走
2 两个英国青年拿着GPS重走长征路 得出惊人结
3 惊爆:习对红二代提这要求 惨遭集体拒绝
4 气急败坏出昏招 北京再成笑柄
5 嚣张北京女高管违法开除员工 被扒了:清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黄奇帆最新讲话曝光 看得人头皮发麻 后背发
2 华为的牛皮吹破了?
3 失踪近10年,马航MH370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
4 突发!惊传前军委副主席从家中被带走
5 什么情况?这篇“胆大包天”的社论竟还没删
6 突然裁掉5000公务员 值得深思…
7 两个英国青年拿着GPS重走长征路 得出惊人结
8 惊爆:习对红二代提这要求 惨遭集体拒绝
9 2024年美国第一个重大丑闻,让人难以置信
10 朱令案另一重要嫌犯:一直在撒谎的明天系大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2023金秋故乡行(26)策克口岸 绿岛阳光
2 7016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3 七绝 题照(2155)截流肥水 黄花岗
4 淨空老法師:淨土大經科註(第 亦宛然
5 外汇交易课程和实战视频18 迷思
6 为啥老外愿意啃面包也不吃香喷 弓长贝占郎
7 上海1949彩色老照片:初夏的记 弓长贝占郎
8 7017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9 再比较哲学与“绝学“ 中国现代哲
10 糖与癌症的关系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如果我是纯美国人,川普要是再 恨中
2 关于朱令案的一个重大谬误 一冰
3 2024,开年不利呀! 山蛟龙
4 哈佛校长辞职是好事吗? 不合群
5 江泽民是否干预朱令案?请看公 老農民
6 一个美国上中产家庭的经济结构 随意生活
7 西方民主自由的土壤上,为何会 爪四哥
8 美国大选开打了吗? 山蛟龙
9 为什么说俄罗斯不是一个文明体 hechun
10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