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又一州行动 威州雇退休警官调查2020总统大选

www.creaders.net | 2021-05-27 15:36:33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又一州行动 威州雇退休警官调查2020总统大选

威斯康星州议会议长沃斯

继乔州对该州最大的县进行选票审计后,威斯康星州议会5月26日(周三)也宣布将针对2020年总统大选中的违规现象进行调查。

威州议会议长沃斯(Robin Vos)周三表示,威州将加入去年由共和党领导的各州调查选举的努力。面对2020年大选中的上千位投诉者,他将雇用退休警察调查选举中的违规现象。

沃斯告诉当地新闻机构,他将雇用三名退休警官,并请他们与一个有调查权的议会委员会合作,共同调查选举情况。沃斯说,在威州11月3日的选举中,拜登以微弱优势赢了,之后,我们就收到数以千计的投诉,而这些都是需要进行调查的。

沃斯告诉《哨兵日报》,议会雇用的退休警官和委员会将花三个月时间,审查所有收到的线索,并将把更多时间放在最可信的线索上。

他还对《威斯康星州报》说:“我们需要有事实依据,继续向威州公众表明:第一,我们在认真对待这些违规行为;第二,我们提出的法律除了基于传闻外,还基于事实。”

沃斯还特别提到了“科技与公民生活中心”(Center for Tech and Civic Life)是如何介入几个城市的选举的。他谈到,该中心的资金主要来自脸书总裁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据《哨兵日报》报道,威州五个最大的城市从该集团获得了约630万美元的选举赞助,而该集团还向全州约200个城市提供了资金。

他说:“是有一大堆烟呢,还是有真正的火?我们只是还不知道。但有相当大的一部分人认为选举是非法的。如果双方都不相信最后双方都有公平的机会,民主就不可能蓬勃的发展。”

目前,由亚利桑那州参议院批准的对马里科帕县200多万张选票的审查仍在进行。而新罕布什州的审计也发现投票机偏好民主党人,会多给民主党候选人票,而少计共和党人的票。而美国各地,也有类似的行动在发生著。上周,乔治亚州的一名法官已裁定解封2020年选举期间在富尔顿县投出的缺席选票,以便进行审查。

沃斯注意到了围绕马里科帕审票的争议,并说他想防止类似情况在威州发生。他说,这就是为什么他雇用了前执法官员来进行调查。

沃斯告诉《哨兵报》:“我的希望是,他们(退休警官)回来,由他们来建立案件,然后向州长埃弗斯(TonyEvers)和民主党人展示,他们是专业的调查员。”

沃斯说,虽然选举已经结束,没有办法推翻选举结果,将其修改为对前总统川普有利的结果,但该做的还是要做的。他说:“虽然选举已经结束了,但我的工作是,确定哪里有法律被遵守,而哪里没有。如果它们没有被遵守,我要如何才能解决它。”

领导威州选举委员会的民主党人雅各布斯(Ann Jacobs)说,她对沃斯的调查表示关注。不过她认为,威州立法机构不该利用其资源来调查已经被彻底调查过的选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10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