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出马选众议院议长?川普:“这有意思”

www.creaders.net | 2021-06-06 10:21:1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出马选众议院议长?川普:“这有意思”

前总统川普(右)5日晚出席北卡州共和党代表大会,演说时表示,要支持能够代表我们价值观的候选人 。

外界好奇前总统川普是否可能在2024年“卷土重来”,虽然此事仍属未知,不过川普近日以动作频频,5日晚出席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大会发表演说;此外,川普还表示觉得成为联邦众院议长“非常有意思”,显示不论川普是否重披战袍,其对政治依然有相当兴趣。

川普5日在北卡的演说,是他1月卸任以来首次在佛州住处以外的政治活动上露面;川普在会上力挺将转换跑道参选联邦参议员的联邦众议员巴德(Ted Budd),并细数自己任内的经济政绩,畅谈新冠疫情,再称“中国病毒”危害世界,抨击拜登总统正在“摧毁”美国,再称选举遭到“盗窃”等。

川普形容疫情是“从中国流出来”的“恐怖东西”,认为其“中国病毒”就是从武汉的实验室所泄漏,而这种病毒正在“摧毁无数国家”,坚持中国必须赔偿全世界“至少十几兆元”。

新冠病毒的起源目前仍在调查中,尽管拜登政府不排除此可能性。

出马选众议院议长?川普:“这有意思”

北卡州5日举行州党代表大会,来自各郡党代表在会场议事,等候前总统川普演讲。(路透)

川普也在会中批评拜登政府,认为其作为是“美国殿后”(America Last),从边境、中俄到通膨,“所有的议题决策都是错的”,正在摧毁美国。川普还在会中再称其选举遭到“窃盗”,也就是去年总统大选有规模大到足以翻盘的弊端,尽管此说法并未得到任何司法机构认可。

演说末段喊“期待2024年”

川普在演说末段处表示,共和党的行动“只是开始”,将持续为美国奋斗,要让共和党横扫2022年国会改选,川普还说他正“期待2024年”。

川普对政治依然有兴趣;4日接受电台主持人鲁特(Wayne Allyn Root)时,对于前首席顾问巴农(Steve Bannon)说,川普或可考虑在2022年参选众议员,并角逐议长的提议“非常有意思”。

川普还说,很多人建议他竞选参议员,但是这个提议“或许更好”。

出马选众议院议长?川普:“这有意思”

评论认为川普在共和党内仍有极大影响力,左右党内各州选举提名。图为川普的支持者5日在北卡州共和党代会外,举牌等候川普到来会场。(路透)

虽然川普竞选延任失败,不过据国会山报(The Hill)报道,许多共和党人依然希望川普能以“某种形式”重回政坛,参选国会议员也可以是选项之一;不过报道提到,2022年的国会选区将重新画分,川普想在哪个选区竞选可能得好好思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9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