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白宫追查病毒起源 或证中共叛逃者资讯属实

www.creaders.net | 2021-06-07 07:47:44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白宫追查病毒起源 或证中共叛逃者资讯属实

美国媒体RedState在2021年6月4日披露,中共史上最高级别的叛逃者已向美方透露了关于中共病毒(Covid-19)和中共生化武器计划等一手消息。图为2017年2月23日武汉P4实验室。(Johannes EISELE/AFP)

6月4日,美国媒体红州(RedState)根据情报界信息源发表独家新闻报道说,一位据信是有史以来最高级别的中共叛逃者已经来到美国并与美国国防情报局(DIA)合作了3个月。他了解中共特殊武器计划包括中共的生化武器计划的一手资讯。

艾美奖获得者、前资深新闻记者豪斯利(Adam Housley)在当天的报道中也表示,一名“掌握可怕情况的中国叛逃者”提供的资讯应该是最近几天美国在中共问题上压力增加的主要原因。

文章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对叛逃者资讯的(足够)信心,才导致了对福西(Anthony Fauci)的突然信任危机。福西几千份邮件在6月3日被主流媒体曝光,他与中共病毒研究相关人员的联系受到追查,福西也改变了之前坚持的“病毒源于自然”的说法。

此外,美国和西方政府、主流媒体和大科技公司等最近都突然大转弯(U turn),由过去的批为“阴谋论”转而开始讨论和调查中共病毒的实验室起源乃至它是否是中共的生化武器等,都反证了这件事情的真实性。

而中共官媒最近一系列的否认和反咬美国的舆论攻势则进一步印证了这件事情真实不虚。

叛逃者资讯经多方证实

RedState的文章说,DIA评估认为,叛逃者提供的资讯是合法的,他向美国官员提供了广泛的、技术上详细的报告。

“福克斯新闻”头牌主播卡尔森(Tucker Carlson)4日也在他自己的网页上发文引述了这个消息。他并表示“病毒来自(中共)实验室”并不是突发新闻,只是自由派媒体过去一直在误导公众,才不为人重视。

豪斯利(Adam Housley)在6月4日的一则推文中总结他的报道:美国情报部门相信,中共正在制造中共病毒变种,让其像是来源于蝙蝠,以掩盖它病毒最初的实验室来源。

而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U.S. Army Medical Research Institute of Infectious Diseases, USAMRIID)也向DIA证实,由中国叛逃者提供的资讯是“非常技术性”的资讯。

曾服务于USAMRIID的赛林(Lawrence Sellin)博士,最近一个多月以来,就一直在爆料中共军方参与研究开发包括中共病毒等生化武器以及参与者的详细资讯。

他在6月4日的一个访谈中表示,中共最近在制造假的病毒变种,来支援“病毒自然起源说”,为中共军方做掩盖。

两篇报道指的或为同一个人

去年9月16日,《华盛顿时报》就发表了资深记者比尔‧格茨(Bill Gertz)的文章,表示一名叛逃到欧洲的中共军方人士也是因为知道中共特工已经渗透到美国政府,对与中情局和其它西方间谍机构的合作持谨慎态度。

不过,他还是向美国政府提供了一些有关中共生化武器计划的资讯。

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称,这两起事件涉及的可能是同一个人。他在自己的直播中多次提到这位叛逃的中共将军,并称他掌握中共的生化武器计划,特别是有关中共病毒研发制造的具体资讯。

RedState报道的这名叛逃者也是因为知道联邦调查局(FBI)、中央情报局(CIA)和其它相关机构都存在中共间谍,选择只与DIA合作。就连FBI局长雷(Christopher Wray)也不知道此事。

美国政府和媒体都转向

从6月3日起,《华盛顿邮报》、BuzzFeed和CNN等主流媒体都根据所获得的美国过敏暨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西(Anthony Fauci)的共几千封邮件,披露了福西在帮助中共掩盖“病毒实验室起源”和中国实际疫情等方面的作用。

这些媒体在过去一直都支持福西的病毒自然来源说。

6月4日,福西也在压力下表示,希望中共公开武汉病毒所9人的病历,以提供重要线索,了解新冠病毒最初出现是否涉及实验室泄漏。

5月28日,社交媒体巨头脸书(Facebook)决定,不再删除主张中共病毒人造观点的帖文。

5月26日,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要求情报机关“加大力度”调查病毒源头,并在90天内提交调查报告。同时他还要求能源部下属17个国家实验室协助情报机构彻查病毒是否从中国的实验室泄漏。

中共急反驳“实验室泄漏论”

中共外交部6月4日称,中国与世卫联合专家组一致认为,关于中国实验室事件引发病毒泄漏的假说是极不可能的,有关实验室至今“零感染”。

中国各大官媒也都纷纷发表文章反击。6月6日,中共党媒人民网发表文章,称中共病毒溯源被政治化,美国政府重提“实验室泄漏论”,是迫于国内政治压力。并援引《自然》杂志网站观点文章,称这种理论“加剧了对亚裔的歧视”。

文章中列举的反对“实验室泄漏论”的专家中,就包括深入卷进中共病毒功能增强实验的美国生态健康联盟的两名科学家以及一名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的经济学教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一幕恐令人民币跌至9
2 刘鹤到底有没被抓?国内消息来了
3 存太多钱在储蓄帐户 恐有4后果
4 这个瓜很大 刚爆出就被删了
5 被习“压着打” 传李强已提辞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这一幕恐令人民币跌至9
3 刘鹤到底有没被抓?国内消息来了
4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5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6 对习近平的个人崇拜 到了这种高度
7 存太多钱在储蓄帐户 恐有4后果
8 澳洲禁止向中国汇钱?大批华人受影响
9 这个瓜很大 刚爆出就被删了
10 错得离谱!北京黔驴技穷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4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苦难与荣耀
5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6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7 辛德勒,川普与黎智英 Siubuding
8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9 多特信经(小雅各译本) 追求永生
10 老西:一路走好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6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7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10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