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这里危险!“再不采取严格措施就晚了”

www.creaders.net | 2021-09-09 15:55:33  新头壳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这里危险!“再不采取严格措施就晚了”

据《檀香山星广报》(Honolulu Star-Advertiser)前 (7) 日发表题为《新冠变异病毒扩散,放任不管夏威夷医院将濒临崩溃》的评论文章,指出了目前夏威夷疫情的严峻状况。对此,美国传染病专家就在文中指出,一些本该尽早落实的防疫举措若还不马上实施,早已不堪重负的医疗体制将濒临崩溃。

据《檀香山星广报》,美国传染病专家蒂姆·布朗 (Tim Brown) 提出 :“必须尽早采取更为严格的防疫措施,来阻止夏威夷地区的新冠病例激增,并缓解当地医院与日俱增的重压”。他说,在劳动节假期里,人们不戴口罩集会会给未来几周的新冠疫情带来什么,谁也说不准。

布朗进一步表示:“我们现在所处的情况令人太过担忧,必须马上采取更为积极的措施,来控制疫情。”据了解,布朗曾在 7 月时表示,夏威夷 70% 的疫苗接种目标不足以让这个州达到群体免疫,接种率需要到 90% 或更高。

夏威夷卫生部 7 日报告新增 2 例新冠死亡病例,和 756 例新增病例,截至当地时间周五(2日),夏威夷共 448 名新冠患者住院,其中 98 人在重症监护室,90 人上了呼吸机。布朗说,一些医院已经取消或延期了其他手术,如果新冠病例数以目前每天 700 至 800 例的速度继续增加,医院很快就要接纳 500 名住院患者,政府官员会将这种情况称为“崩溃极限”(breaking point)。

布朗对《檀香山星广报》表示,夏威夷州需立刻落实防疫举措,让人们进入餐厅等公共场所时出示接种证明或新冠测试阴性证明,而不是等到劳动节假期之后才实施。布朗还支持州政府尽早实施封锁,几周后再封锁,那时医院将完全不堪重负。他强调,现在就是底线了。

美国的劳动节(Labor Day)规定在每年 9 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是联邦的法定节假日,用以庆祝工人对经济和社会的贡献。对许多美国人来说劳动节的到来也意味著夏季的结束,同时也是举行派对、聚会和体育盛事的时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