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华裔女生地铁遇袭案 施暴者身份已确认...

www.creaders.net | 2021-11-19 10:37:34  费城生活攻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裔女生地铁遇袭案 施暴者身份已确认...

周三(11月17号)下午发生在费城橙线地铁上的一起殴打华裔女生事件牵动着整个华人圈的心,有关事件的最新进展更新如下:

-SEPTA警方已经确认四名殴打华裔少女嫌疑人的身份

SEPTA警局通过公交系统的28000个摄像头网络、大量公共信息以及一位报告自己的孩子与事件有关的家长,已经验证了4名非裔袭击女生的身份。

这4名袭击者年龄在13岁至16岁之间,来自不同学校,姓名尚未公布,SEPTA警方也一直在与嫌疑人的家人保持联系。

-这是一起种族主义袭击,警方正在准备逮捕令,4人将面临一系列指控

SEPTA警长内斯特尔称“这是一次基于种族主义的袭击,因为袭击者使用了种族诽谤。因此,我们指控袭击者种族恐吓”。他所在的部门正在准备逮捕令。

4名嫌疑人的指控可能包括严重攻击、一般伤害、肆意危害他人、恐怖威胁以及因诽谤受害者而造成的种族恐吓。其中一名嫌疑人还因试图从其中一名受害者手中抢走苹果蓝牙无线耳机,而被指控犯有额外的抢劫罪。

SEPTA警察、费城警察、费城学校管理(Philadelphia School Administration)官员、学区警察(School District Police) 和费城人际关系委员会(Philadelphia Human Relations Commission )都参与了调查。

华裔女生地铁遇袭案 施暴者身份已确认...

华裔女生地铁遇袭案 施暴者身份已确认...

受害华裔女孩儿Christina Lu称:想用自己的力量制止暴力事件发生,SEPTA警长称其“是个英雄”

袭击事件后,中央高中(Central High School)校长蒂姆·麦肯纳(Tim McKenna)周四上午会见了部分学生家长和社区成员,因为被殴打的华裔女生名叫Christina Lu,是该校毕业班的学生,视频中出现的另外几位华裔男孩也是该校9年级的新生。

受害华裔女生的妈妈在会上表示说:我的女儿,克里斯蒂娜(Christina) 站出来了,她是为了保护所有被欺负的小孩子站出来了。克里斯蒂娜希望所有的学生都站出来,不管是白人,黑人,还是亚裔,都要出来制止这种事情的发生,这才是她的目标。这是她讲的话,我今天在这里转达给你们。”

华裔女生地铁遇袭案 施暴者身份已确认...

为了保护自己的隐私,受害者华裔女生克里斯蒂娜(Christina) 曾要求所有的视频下线,但是后来她决定站出来,用自己的力量来停止更多的暴力事件发生。克里斯蒂娜表示自己还有半年学期就要高中毕业,可能可以避免受伤害。但还有千千万万的学弟学妹们可能会因为她的不勇敢而受伤,所以她愿意站出来,希望这一切会在她那里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另外,SEPTA警长内斯特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华裔少女的挺身而出,他认为“她是一个英雄,她站出来告诉女孩们停止伤害别人,她却成为了目标,而且被打伤,这百分百是一种英雄的行为。”

受害的华裔女生因为全身疼痛,头部受伤,周四还在医院留观。

旁观的亚裔男生前一天也遭受到骚扰和暴力

据Fox新闻消息,就在周三袭击事件发生的前一天,车上的几名亚裔男孩儿就受到了同一拨人的骚扰,当时嫌疑人使用了种族辱骂和手势,并朝他们泼了一杯沙冰。

遇袭的所有学生均是费城中央高中(Central High School)的学生。

华裔女生地铁遇袭案 施暴者身份已确认...

-一名施暴者母亲和警方取得联系,向受害者道歉

在袭击发生后不到一小时,警方就在Olney交通中心(Olney Transportation Center)就发现了其中两名嫌疑人。

其中一个孩子的母亲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了这段视频后联系了警方。她表示向受害者及其家属道歉,称她女儿的行为“不可原谅”,“是十足的侵略者”,“感到羞愤”,并称在那种情况下,如果对方反击是完全的自保行为。

这位母亲还告诉媒体,她的女儿今年12岁,已经离家出走失踪两周,直到SEPTA警察联系她才知情。她说:“这就是为什么我需要与你们公开会面,因为我让你们知道,我的家人对那个华裔少女的遭遇深表歉意,我们都希望我们的孩子放学后能安全回家。”。

这名袭击者的母亲告诉记者,她已经尝试与受害者的家人联系。“我想让他们知道,不必害怕我们,我女儿不是故意的。当她有机会道歉时,她会真诚地道歉。”尽管受到种族恐吓的指控,女孩的母亲表示,她不相信女儿的行为是出于种族动机。“正如大家在视频中清楚地看到的,我女儿是穆斯林,”她说。“我们不是这样的人,我们的性格中有尊重和谦虚。”

-市长肯尼回应:“不会容忍任何仇恨行为”

SEPTA开专列往返中央高中,车上有乘警保护

费城市长吉姆·肯尼(Jim Kenney)周四下午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对这一事件感到“震惊”,并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他说:“我希望我们的居民知道,我们不会容忍任何仇恨行为。”。

作为对华裔女生火车上遇袭的回应,费城市议员欧大卫(David Oh)呼吁SEPTA和费城学区加强安全措施。他表示:“警察、SEPTA学校安全官员,也就是以前的校警,以及SEPTA本身都必须对此事作出回应,费城拥有一支警察部队,我们需要他们出现。”

华裔女生地铁遇袭案 施暴者身份已确认...

议员欧大卫

SEPTA警察局长内斯特尔表示,袭击事件发生后,已经安排了一辆往返SEPTA中央高中的地铁,派出一名警员保护学生安全回家。该警员每天都会在SEPTA的Olney 车站与学生见面,这样他就能够熟悉孩子们的情况。

据报道,周三发生在SEPTA列车上的袭击事件,发生在下午3点30分左右,当时地铁正在运行途中,靠近橙线(Broad Street Line)上的Erie站点。当时嫌疑人向三名亚裔青少年大喊大叫,当华裔少女介入进来,想要保护同龄人的时候,几位嫌疑人将注意力转向这位华裔少女,并谩骂,追打她。在女孩倒地之后,继续对她拳打脚踢。遭到殴打的华裔女孩在3点45分左右下车,找到了SEPTA警察寻找帮助,随后被送往天普大学医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5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6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7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8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9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10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