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火辣人妻惨遭割喉 华裔老公放她最爱音乐看她死

www.creaders.net | 2022-06-24 18:10:4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佛州21歲男子楊錫辰(Xichen Yang,音譯)冷血持刀重傷妻子後,播放她最喜歡的音樂,握著她的手,目睹她死亡。(圖/取自佛州警方)

佛州21岁华裔男子杨锡辰杀妻,在妻子死亡前,他握著妻子的手,放著她最爱的音乐。(取材自佛州塞米诺尔郡警局)

佛罗里达州阿塔蒙特泉(Altamonte Springs)21日传出一起冷血凶残的杀妻案,21岁华裔男子杨锡辰(Xichen Yang,音译)手刃妻子阮如琼(Nhu Quynh Pham,音译)的喉咙,而且在妻子死亡前,他还一边握著妻子的手、一边放著妻子最爱的音乐。

杨锡辰目前已经落网,也坦承杀妻,被控犯下一级谋杀罪及窜改物证,被拘留在塞米诺尔郡(Seminole County)的监狱。

警方表示,在21日上午8时49分接获男子拉瑟尔(Michael Rathel)的报案,指杨男自称将妻子杀害;抵达现场发现阮妇已陈尸在浴缸的血珀中、且身中多刀,“她的喉咙左边有一道很深的撕裂伤,该处不断失血,而她的胃里也都是血”。

虽然警方立刻请求医护人员到场协助,阮如琼仍被当场宣告死亡,杨锡辰也在稍后被逮补;另外,现场地板还发现一双粉红色橡胶手套和一瓶清洁剂。

火辣人妻惨遭割喉 华裔老公放她最爱音乐看她死

杨锡辰在讯问时坦承盛怒之下割断妻子的喉咙,并形容自己杀害妻子之前“实在太过愤怒,不然是可以不要杀她的”;接著警方询问为何他仍痛下毒手时,他回答“这不符合我从小被教育的认知”,而且称自己对任何事“总是全力以赴”。

犯案后杨锡辰将妻子的身体搬移到厕所并放进浴缸,“然后播放她最喜欢的音乐,并握著她的手长达十分钟,直到她死亡”,过程中杨男完全没有通报911或请求任何协助;而且在妻子死亡后,他便开始清除现场的血迹。

▲▼越南女子范如瓊(Nhu Quynh Pha,音譯)遭21歲丈夫楊錫辰(Xichen Yang,音譯)割喉慘死,倒臥浴缸血泊中。(圖/翻攝自GoFundMe募款網站)

杨锡辰受僱于一家泳池维护公司,他的雇主正是拉瑟尔的儿子麦可(Michael Cole Rathel);麦可称自己在案发当天一早质问杨锡辰为何跷班,当时杨男仅回答与妻子发生争执,因为他的护照被妻子烧掉了;但是麦可仍指责他的行为相当不负责,他才表示“自己做了不可告人的事,那就是他杀了妻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3 最新:伊朗发射首波导弹攻击 约旦等多国表
4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5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6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7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8 范曾豪宅曝光 娇妻徐萌素颜照 让人大失
9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10 重要信号来了!暗示中国经济已触底?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3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