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5年前的华裔少女失踪,如今又反转了?

www.creaders.net | 2023-02-18 15:20:09  北美省钱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年前的华裔少女失踪,如今又反转了?

图片来源于Miu Luu ,版权属于原作者

5年前,16岁美国华裔少女神秘失踪整个华人圈,10天后,45岁的美国男子Kevin Esterly被捕,他因诱拐未成年少女被判2.5年-5年的监禁。然而去年获得假释出狱的他,很快又把自己送进牢房。

最近,美国警方通报,Kevin Esterly 由于在交换孩子监护权时推了一名男子,再次被警方拘留。大家都很想知道,为什么一个诱拐未成年人的罪犯刑罚这么轻,那个失踪的华裔少女后来怎样了?故事要从2018年3月5日那天说起。那天,身为妈妈的Miu,一如往常的送家里的一双儿女去上学。在开车将16岁华裔女儿Amy和儿子,送到了校巴车站后,就放心让姐弟俩,自己坐校车去上学了。

然而,令Miu万万没想到的是,这看似寻常的一天,背后却暗藏着一个震惊全美的秘密计划。

当天晚上,蹲守在家的妈妈Miu,一直都没等到女儿Amy放学回家...

而与此同时失踪的,还有一名45岁的已婚白人大叔,他去上班以后,也再也没有回家。

据报告失踪的大叔妻子Stacey称,当天早上,丈夫Kevin Esterly,像往常一样,和她以及孩子吻别后,就出门上班了。

临走前,还甜蜜的对妻子说,晚上见!

结果当晚,一贯守时回家的丈夫,却整夜未归。

5年前的华裔少女失踪,如今又反转了?

图片来源于FB ,版权属于原作者

同一时间,同一城市,一个未成年少女和一个白人大叔,几乎同时失踪。这离奇的巧合,让警方在收到失踪报警时,就感到不同寻常。

不过,当时的警方也不知道,这异常的感觉,到底是什么。

直到,失踪少女的弟弟,提供了一条重要情报:在妈妈将他和姐姐送到车站后,姐姐其实并未坐校车,而是上了一辆红色的汽车。

抓到这条线索后,警方连忙调查车站附近,而后惊讶的发现,当天驾车带走Amy的,居然正是被报失踪的Esterly。

这素不相识的2人,Amy怎么会无缘无故上Esterly的车呢?得知这一线索后,原本单纯的失踪案,瞬间变得扑所迷离。

甚至不少华人开始担忧,这起“失踪案”难道是又一起,章莹颖案?

毕竟,同是等公交,同是上了陌生人的车,而后失踪。这如出一辙的犯罪经过,相隔不到半年,实在是很难不让人把2件事联系到一起。

5年前的华裔少女失踪,如今又反转了?

图片来源于mcall ,版权属于原作者

一时间,16岁华裔少女Amy的安危,成为了整个华人圈,最关注的焦点,甚至还上了全美头条。

然而,当所有人都在祈祷,Amy能平安归来时,一条令Amy家人内心一颤的线索,出现了。

通过调取监控,警方发现:Esterly居然驾车将未成年的Amy,带往了国际机场,并购买了前往墨西哥的机票。

那一刻,绑架、谋杀、贩卖人口、出售器官等令人心惊的猜测,在网上四处流传,让人揪心不已。

意识到,再不将人抓捕归案,Amy很可能将遭遇生命危险!

警方第一时间便对Esterly发出了逮捕令,但是为了不打草惊蛇,在明面上,警方只是在全美发布了失踪人员警报!

时间一天天过去,Amy和Esterly始终没有一点消息。这揪心的等待,让Amy的家人,彻夜难眠。

生怕Amy,遭遇什么不测!

在苦苦等待了整整10天后,一个好消息终于从远方传来。3月15日,失踪华裔少女Amy的安珀警报(一个主要用于美国和加拿大的儿童失踪或绑架预警系统)从遥远的墨西哥发出!

当地警方称,Amy很可能是“犯罪”受害者。

3月17日,墨西哥警方在墨西哥坎昆附近的一个度假村发现了Amy和Esterly的踪影。随后,警方便以涉嫌干扰儿童监护而将Esterly逮捕。

5年前的华裔少女失踪,如今又反转了?

图片来源于Courtesy U.S. Marshals Service ,版权属于原作者

在美国警方的护送下,Esterly和Amy当天便乘飞机,返回了美国迈阿密。在周密的检查下,好在,失踪了整整10日的“Amy”并未受到任何伤害。

犯人已抓,失踪少女也找到了!

就在大家大大松一口气,庆幸这事终于有了圆满结局时。一个震惊全场的反转,杀得所有人措手不及。

事发后,通过层层的抽丝剥茧,警方发现:这起绑架,很可能是失踪少女自愿的。

而且,这背后错综复杂的内情,足以颠覆不少人三观。

原来,早在9年前,白人大叔Esterly一家就和华裔少女Amy一家相识,而且走得还挺近。

5年前的华裔少女失踪,如今又反转了?

图片来源于infobae ,版权属于原作者

那是2009年的一天,当时只有7、8岁的Amy,在教堂认识了Esterly一家。

此后,2家人迅速熟识,关系变得密切。Amy成为了Esterly大女儿的亲密好友,2家人的交往也越来越频繁。

之后几年,Amy几乎成为了Esterly家的常客,时常受邀到家里吃晚饭,还多次被邀请和Esterly一家一起去旅行。

但是...在来往了近8年后。

在Amy16岁那年,一个神奇的默契,突然在2家女主人的心中蹦出:Esterly和Amy的关系过分亲密,甚至已经超越他们口中的父女关系,到了让人警觉的程度。

内心极度的不安,驱使Esterly的妻子Stacey,不得不暗下给Amy的妈妈打电话,倾诉她的不安与担忧,并要求Amy远离Esterly和她的家庭。

这通电话后,原本亲密的2家人,开始日渐疏远。

5年前的华裔少女失踪,如今又反转了?

图片来源于youtube,版权属于原作者

然而,正当Stacey庆幸,与Amy一家断绝往来,她的家庭又会恢复往日的和谐时,一个令她疑惑的秘密,被无意间发现。

她的丈夫Esterly,居然在离Amy家不到四个街区的地方,租了一间公寓。

而与此同时,一个更大的“秘密”也被Amy的妈妈发现:Esterly居然成了Amy的“继父”。

在接孩子时,妈妈Miu却被告知孩子早已被“继父”接走,到这她才发现,原来早在半年前,Amy就在学校将Esterly登记成为了她继父。

这样,在家人毫不知情的情况下,Esterly便可以“名正言顺”、“悄无声息”的将Amy接走。

而后,一个爆炸性的信息,更是让妈妈Miu彻底怒了,在没允许的情况下,Esterly在11月13日至2月9日期间,已经10次将女儿Amy带出校外。

5年前的华裔少女失踪,如今又反转了?

图片来源于Google,版权属于原作者

这让,身为母亲的Miu完全不能容忍。在愤怒的让学校禁止Esterly再入校后,她拨通了Esterly的电话,严厉的质问他:为什么要在没允许的情况下,秘密接走她未成年的女儿。

而且,还私下和她女儿发短信!

结果,做贼还不心虚的Esterly,在Miu的一再质问,反而怒斥Miu对他的怀疑充满着“谎言和猜测”。

如果说,一开始的小打小闹,捕风捉影,Esterly的妻子Stacey还能容忍,那么到了这地步,自己老公都偷偷给自己添“女儿”了,那真的是忍无可忍了。

“ Esterly有妻子,还有4个自己的女儿,Amy根本就不是他的继女。”

在家和丈夫Esterly,歇斯底里的大吵一架后,不解气的Stacey,总觉得这俩人还背着她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于是盛怒之下,拉着Esterly就往Amy家跑,直接当着周围邻居的面,又大闹了一番。

弄得Amy妈妈只能,报警将这夫妻俩赶走。而后,在Amy妈妈的强烈要求下,警方也一再告诫Esterly不要再见Amy。

5年前的华裔少女失踪,如今又反转了?

图片来源于Daliy Mail,版权属于原作者

原本交好的两个家庭,如今闹得如此水火不容。就算感情再要好,也得断了吧。然而,就在大家以为,在受到警告后,这番闹剧会就此收手时。

故事的男女主角,居然抛家弃子,双双搞失踪,一起私奔了!

对,没错,在最后故事出现了大反转,起初以为的“绑架案”,其实是一个40多岁的大叔伙同16岁未成年私奔的,狗血剧。

3月5日(2018年失踪当天):Esterly拿走了个人证件,还从妻子的银行账户中取走了4000美元;而Amy当天穿着最漂亮的衣服,拿着护照,也带走了家里的几百美元的现金和珠宝。当晚,2人举止亲密的,坐上了前往墨西哥坎昆的单程航班。

3月7日:警方暗下对Esterly发布了逮捕令,并在文件中称,Esterly与16岁的Amy有着“秘密关系”,来往的上百条短信里2人态度暧昧的像“情侣”,且这种“非正常关系”已经维持了一年多。

3月16日:警方确认2人已经飞往了墨西哥;并且,从当前收集到的全部信息来看,几乎可以肯定,16岁的Amy是自愿和Esterly在一起的。

5年前的华裔少女失踪,如今又反转了?

图片来源于Daliy Mail ,版权属于原作者

3月17日:私奔的2人被带回美国;Esterly被警方拘留,Amy在医院检查身体无碍后,被安全的送回了家。事后2人向警方坦白,承认去墨西哥完全是Amy的主意!并,否认2人有任何的性行为!

3月26日:Stacey向法院申请离婚;据报道,被捕后,Esterly一直试图给妻子打电话,但她拒绝了他的所有电话。毕竟,在丈夫Esterly在外逍遥快活时,他也从没想过,妻子还得辛苦干全职工作,来供养他们的4个孩子。

5年前的华裔少女失踪,如今又反转了?

图片来源于FB ,版权属于原作者

12月10日:在Esterly承认犯有诱拐未成年人罪后,被法院判处了2年半至5年监禁。

而后,在服刑了3年多一点后,Esterly已在2022年初获得假释,出狱生活。

2023年1月,他因为骚扰和推诿指控,再次被警察找上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