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CNN主持人为川普上《市民大会》辩护

www.creaders.net | 2023-05-12 18:10:52  N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NN主持人為川普上《市民大會》辯護

2021年12月12日,CNN长期主持人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出席第15届CNN英雄年度会议。(Dominik Bindl/Getty Images)

川普罕见上CNN黄金时段节目开讲,东道主在会后遭到猛烈批评,就连旗下记者也对川普当天言论进行事实核查。在炮火正酣之际,CNN长期主持人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周四(5月11日)为《市民大会》节目辩护,他指出,鉴于川普众多的支持者,这些呼声不应被主流社会忽视。

库珀12日下午在一段节目中说:“许多人认为CNN不应该给他任何发言的平台,我理解你们对此的愤怒——给他听众,给他时间,我明白。”“你们昨晚看到和听到的那个人非常不安——那个人是共和党总统提名的领跑者。”“根据民意调查,其他共和党人都无法拉近他的民调。”

虽然库珀也批评CNN邀请川普上节目,但他表示,如果仅一味听取一方之词,恐怕只会起反效果。“你认为呆在自己的穀仓里,只听你同意的人的意见,会让那个人消失吗?”库珀补充说。“如果我们都只听我们同意的人的意见,实际上可能会起到相反的作用。”

库珀在节目中呼吁观众用选票实际参与。“你实际上可以参与进来。你可以有所作为,无论你站在哪一边。”库珀说,CNN的观众“有权力感到愤怒,并不再看这个新闻网络”。

“当听到观众—— 年轻人和老年人、我们的公民、那些爱孩子和有信仰的人笑著为他的『谎言』和他对(E.Jean Carroll)的持续诽谤鼓掌时,这当然是令人不安的。”

“但那是大约一半国家的样本。他们是你的家人,你的邻居,他们正在投票,许多人说他们要投给川普。”库珀说。“他可能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成为美国的总统。(川普当选)可能再次发生。他没有变得懈怠,他正在努力竞选。”

库珀没有说为什麽川普角逐白宫会对美国产生负面影响,也没有说明川普在节目上发表了哪些“虚假言论”。

CNN新任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利希特(Chris Licht)在一次电话会议上也传达了类似的看法,这些观众的反应代表了美国很大一部分人的观点。据报道,他说美国人应该听一听川普的说法。

“我绝对相信,我们昨晚所做的一切使美国人得到了很好的(新闻)服务”,利希特说:“虽然我们可能听到人们鼓掌而感到不舒服,但这也是新闻的一个重要部分。”

他补充说,鼓掌的观众代表了“美国很大一部分人”的观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突然扣押冻结大量人民币
2 毛远新毛新宇亮相!中共高调纪念毛诞130周
3 2018年美科学家检测朱令头发 提出三个不同
4 最后的收割 中共盯上200万亿民储
5 《财新》发表重磅社论! 简直跟习对着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突然扣押冻结大量人民币
2 倒闭了,马斯克梦碎
3 2023最富国家最新排名:美国进前十 第一名
4 中国一群工人自己搭伙做饭 竟挨罚15万元
5 朱令案| 凤凰卫视对孙维的专访:我哪知道有
6 与习近平共餐后 美企抛售100亿不动产 逃离
7 贬到20?人民币要出大问题
8 警钟敲响 中国多省扛不住了
9 毛远新毛新宇亮相!中共高调纪念毛诞130周
10 2018年美科学家检测朱令头发 提出三个不同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2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3 从拜登这一段话看将人工智能应 玉质
4 2023回国见闻之四 消失的外国 西顾
5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6 假如中共武力攻台,可能的時間 日月光华
7 2023金秋故乡行(25)策克口岸 绿岛阳光
8 在中国做生意的真正危险是什么 听雨楼主
9 早晨喝水好還是晚上喝水好?醫 congrongli
10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民主和基督教没有一毛钱关系 山货郎
2 武统?台湾的“问讲”们这样讲 人参花
3 川普被剥夺参选权,是三权分立 白草
4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5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6 关于中国前途的思考 雨村
7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8 骂美女出昏招效法王林,围殴王 金复新
9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10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