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大选决战州宾州登记选民 从民主党跳槽共和党

www.creaders.net | 2023-12-26 21:30:41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拥有20张选民人票的宾州被视为2024年美国大选重要决战州,新闻周刊(Newsweek)26日报道,最新公布的选民登记资料透露拜登总统选情警讯:越来越多选民的政党归属从民主党跳槽共和党。

  根据宾州州务卿办公室选民登记统计数据,截至12月18日为止,今年当中有3万5589名选民原本登记为民主党员但改为共和党员,同期之内从共和党员改为民主党员的选民则有1万5622人。另一方面,原本登记为民主党员或共和党员,但现在改为无党籍的选民则各有2万908人、1万8927人。

  2020年总统大选时,拜登在宾州以大约8万票的差距赢过川普。

  宾州智库“联邦基金会”(Commonwealth Foundation)公共事务部资深副总监泰尔福特(Erik Telford)指出,宾州选民登记资料及最新民调呈现的趋势,都应该让拜登及民主党宾州主管及全国主管察觉到警讯。他说,选民最重视的还是民生议题,绝大多数选民都觉得国家正走在错误的方向。

  “联邦基金会”本月完成的最新民调显示,整个2023年之间,宾州选民对拜登的不满意度都超过满意度10%以上,如今不满意度更飙升到61%。调查显示,约有三分之一登记选民说2024年将投票给拜登,但有46%选民则说拒绝投给拜登,不愿意在大选时投给拜登的民主党员则有15%。

  宾州在美国总统大选向来扮演举足轻重角色,历届总统选举当中只有1932年、1988年两次个案,候选人是在宾州落败的情况下仍然入主白宫。从1948年以来,所有民主党籍总统的胜选之路,一定包含在宾州胜出。

大选决战州宾州登记选民 从民主党跳槽共和党

  2016年,川普在宾州取得胜利,打破24年来总统大选时共和党始终落败的惯例。2020年竞选期间,拜登造访宾州的次数超过前往其他州,后来赢回了2016年里被川普赢走的几个郡县。

  新闻周刊分析,让拜登2020年得以在宾州胜选的艾里葛尼郡(Allegheny County)、巴克斯郡(Bucks County)及魏斯特莫兰德郡(Westmoreland County),如今民主党籍登记选民都出现流失。以匹兹堡所在地的艾里葛尼郡为例,已有3817名民主党员在选民登记资料里改填为共和党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9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