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将在2024年迎来首位女性总统”

www.creaders.net | 2024-02-21 14:14:46  央视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党媒央视新闻报道:尽管在党内初选阶段屡屡受挫,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美国前常驻联合国代表妮基·黑利20日在其曾任州长的南卡罗来纳州说:“我拒绝退选。”她同时拒绝支持前总统唐纳德·川普再次入主白宫。

在接受美联社专访时,黑利表示,即便在本月24日举行的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初选中再次大幅失利,她也将继续与川普竞争,至少会坚持到3月5日16个州和美属萨摩亚同时举行初选的“超级星期二”之后。

黑利团队已在定于27日举行初选的密歇根州斥资50多万美元投放电视竞选广告。南卡罗来纳州初选结束后,她将在一周内赴密歇根、明尼苏达等州举行11场竞选集会,并将至少10场私人募款活动列入日程。

美联社报道,黑利团队非常关注多州在3月5日举行的初选,希望动员无党派选民和共和党内温和派选民在上述初选中投票。

就坚持不退选的理由,黑利多次重申,川普乃至民主党籍现总统约瑟夫·拜登不应成为选民的唯一选择。她18日称,美国将在2024年迎来首位女性总统,“不是我,就是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

只是,根据民调和已经结束的共和党初选场次选举结果,黑利与川普差距显著。

关注美国总统选举选情的“538”民调分析网站根据多项民调和选情分析所做统计显示,黑利在全国范围内支持率落后川普大约60个百分点。萨福克大学与《今日美国报》所做最新民调也显示,即使在黑利2011年至2017年任州长的家乡南卡罗来纳州,她的支持率为35%,而川普的支持率为63%。

“美国将在2024年迎来首位女性总统”

按美联社说法,即便黑利一直输下去,部分共和党人也会鼓励她坚持竞选,可能持续至7月中旬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举行。这样做旨在应对川普因其所受刑事指控遭定罪,或陷入另一重大丑闻的情形出现。

初选是美国总统选举的第一阶段,有直接投票和党团会议两种形式。初选结束后,民主党和共和党将各自举行全国代表大会正式提名本党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今年美国总统选举投票日为11月5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