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FBI局长警告 AI对“平庸的坏人”最有用

www.creaders.net | 2024-03-01 16:26:27  中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瑞伊(Christopher Wray)发出新的警告,提醒美国选民在11月投票时可能会有人干预他们将选票投给谁的决定。 他2月29日在一次安全专家会议上表示,人工智能(AI)等技术已经在改变威胁的格局。

“在这个选举周期中,美国将面临更多以更快速度行动的对手,而且是由新技术提供支持,” 瑞伊说。 

“例如,生成式人工智能的进步正在降低进入的门槛,使更多和不那么老练的外国对手更容易进行恶意影响,同时使得新老行为体的外国影响力活动更加真实,更难以发现。 ”

美国之音3月1日报道说,这一警告呼应了本周早些时候一位资深议员以及白宫提出的担忧,两者都特别提到了俄罗斯。 “我担心,与2020年相比,我们对2024年选举的外国干预准备不足,”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华纳(Mark Warner)在2月27日的网络安全会议上说。

周日,白宫国家安全顾问苏利文(Jake Sullivan)对全国广播公司(NBC)的《与媒体见面》(Meet the Press)节目说,对此“有充分的关切理由”。 苏利文补充说:“俄罗斯联邦及其情报部门有过干扰总统选举的历史。

美国情报机构得出结论,俄罗斯试图干涉2016年和2020年的选举。 但俄罗斯并不是唯一试图这样做的外国势力。

一项针对2022年期中选举的解密情报评估得出的结论是,除了俄罗斯,中国和伊朗也试图影响选举结果。 这份报告称,中国默许了试图影响少数涉及美国两党成员的期中选举的努力。 ”

FBI局长警告    AI对“平庸的坏人”最有用

“德黑兰主要依靠其情报部门和伊朗的在线网红进行秘密行动,” 报告补充说。 “伊朗的影响力活动反映出它打算在这个选举周期中利用感知到的社会分裂,去破坏对美国民主制度的信心。 ”

美国还指称,古巴、委内瑞拉和黎巴嫩真主党等其他美国的对手试图影响选举,土耳其和沙特阿拉伯等盟友也是如此。

联调局长瑞伊和其他人的警告,遭到了一些议员和保守派评论人士的反对,他们认为这些声明是试图复活他们所谓的俄罗斯骗局。 他们称,那种俄罗斯干预了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以帮助前总统川普(Donald Trump)获胜的说法是没有根据的。

然而,华纳参议员在2月27日的安全会议期间回答美国之音(VOA)的问题时驳斥了这一观点。 “任何不认为俄罗斯情报部门已经并将继续干涉我们的选举的人...... 我想知道他们是从哪里获得的信息,”他说。

瑞伊2月29日表示,寻求影响美国选民的国家和其他外国团体的名单将会扩大。 “人工智能对我所说的平庸的坏人最有用,使得他们有点像中等能力的人,”他说。

“真正老练的对手更多地使用人工智能,这只用来提高他们努力的速度和规模,”他补充道。 “但我们很快就会迎来这一天,我称之为专家的人——最老练的对手,将找到利用人工智能使得自己变得更加精干的方法。 ”

一些民间网络安全公司也看到了这种危险的增长。 去年9月份,微软(Microsoft)警告说,北京已经开发出一种新的人工智能能力,可以产生“吸引眼球的内容””,与中国以前的影响力行动相比,更有可能传播开来。

其他人也持有同样看法。 “无论是机器人电话,还是假视频——所有这些事情甚至可以追溯到2022年,当时这些都还没有那么普遍,” Trellix的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帕尔马(Bryan Palma)告诉美国之音。 “当时还没有任何高质量的深度伪造影片。 ”

“我认为随着选举的临近,你会看到越来越多的这种情况,” 他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