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华人夫妇绑架女婴被捕

www.creaders.net | 2024-03-03 18:51:43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佛罗里达州一对华人夫妇驾车斜切美国对角,在西雅图假冒亚马逊(Amazon)送货员,先是伤害一名母亲,再绑架她七个月大的女儿,犯案后不久落网,两人被控入室窃盗、绑架等罪名,订3月7日受审。

佛州33岁的玛丽‧贾里纳‧阿迪拉-乌雷戈(Marlly Jarina Ardila-Urrego)和42岁丈夫赖中和(Chun Ho Vincent Lai,音译)住在迈阿密北方约60哩的莱克沃思海滩(Lake Worth Beach),两人2月27日驾车45小时前往华盛顿州西雅图,犯下入室窃盗、绑架女婴和侵害女婴母亲的罪刑后,返回佛州时落网。

警方公布的画面显示,赖男假扮送货员前往西雅图南方约20哩的被害人公寓;他殴打并限制受害母亲的行动后,绑架女婴并拿走两支手机和一部平板电脑。

女婴母亲是女嫌阿迪拉-乌雷戈的亲戚,她向警方供称,阿迪拉-乌雷戈跟她说,她买了一个床架要送给女婴的两岁手足,并称2月20日之后会到货。

女婴母亲的先生离家工作后,她听到有人敲门,并透过门上监视器看到一名男子拿著亚马逊的盒子和写字夹板。

女婴母亲开门后,假扮送货员的赖男反复揍她的脸,她痛得倒地;赖男随后将她绑在卧室里,卧室内还有遭绑架女婴的两岁手足;阿迪拉-乌雷戈此时进入公寓抱起女婴,赖男把女婴放进亚马逊的盒子里,两人随后扬长而去。 

女婴母亲挣脱束带和胶带后,发现女婴失踪并抱著两岁的幼儿跑到户外,邻居见状报警。

佛州一對華人夫婦在西雅圖假冒亞馬遜送貨員,先是傷害一名母親,再綁架她七個月大的女兒,犯案後不久落網;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路透資料照片)

警方表示,此案无明显犯案动机,起诉状指“被告认识被害家庭和受害女婴”,且“无明显的心理疾病或药物滥用证据”。

女婴祖父、阿迪拉-乌雷戈的舅舅表示,侄女曾询问女儿的地址,让他觉得很奇怪,她们两家通常不联络;他表示,阿迪拉-乌雷戈一年前曾说帮一对夫妻当代理孕母,获得7万元报酬,但他不认为她最终有怀孕。

资深副检察官珍妮佛‧菲利普斯(Jennifer Phillips)2月29日在起诉状中写道,此案“非比寻常”。

阿迪拉-乌雷戈和丈夫被控一级绑架、抢劫、入室窃盗,并因伤害2岁幼童而被控二级攻击幼童罪,两人均未缴75万元保释金,目前仍在押,订3月7日受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