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讨厌川普 也不改投拜登 海利支持者可能会…

www.creaders.net | 2024-03-06 23:10:00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前驻联合国大使海利(Nikki Haley)在超级星期二后退出共和党初选,川普(Donald Trump)笃定再次对决拜登(Joe Biden)。 海利的支持者的动向值得关注。

如同民主党内的年轻选民与少数族裔为了以色列问题拒投拜登,共和党内也有一群人怎样都不会投给川普。

《英国国家广播公司》(BBC)报道,共和党策略师马登(Kevin Madden)分析,海利的支持者中有一群抵制川普的共和党人和独立人士组成的联盟,他们是温和派、受过大学教育的郊区选民。 “他们将决定这次选举。 ”

川普和拜登都知道这一点。 海利宣布退选后,两位候选人立即发表声明,提出呼吁——尽管方式明显不同。 拜登向黑莉表示祝贺,并直接与她的支持者交谈,强调共同点,并表示“他们在我的竞选活动中占有一席之地”。 川普没有向海利做出任何让步,但邀请她的选民“加入我们国家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

BBC报道,海利的选民大致分为三类:绝不支持川普的人、独立人士,以及共和党的忠实拥护者。

报道指出,很少有人认为海利真的可以击败川普,但他们无论如何还是把票投给她—专家认为,这是一次真正的“堵烂投票”(protest vote),显示这些选民对川普的极度厌恶。

民主党资深策略家罗森伯格(Simon Rosenberg)分析,海利的选民很大一部分会改投拜登,在北卡罗来纳州的海利选民中,只有21%的人表示共和党提名人无论是谁,都会投票给他。

但其他分析人士警告说,支持海利的共和党人普遍不喜欢川普,并不一定会转化为11月投票给拜登。 党派之见不会那么容易改变。

讨厌川普  也不改投拜登  海利支持者可能会…

报道指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2008年退出初选后,也有报道指出她的支持者1/3表态将改投共和党候选人,但开票时还是有82%的人将选票投给在民主党内击败希拉里的奥巴马。

海利虽然尖锐批评川普,仍然坚持拜登是更危险的候选人。

共和党分析师艾尔斯(Whit Ayres)表示,“很多海利选民也不想要拜登。 ”

海利选民在过去几个月的访谈中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 他们希望摆脱川普,但不会投票给拜登,他们称拜登在边境问题上软弱,对经济不利。

根据 Morning Consult 2 月的民意调查,19% 的美国选民被认为是“双重仇恨者”(double haters),对川普和拜登都不满意的。 一些分析人士怀疑,这种冷漠可能会阻止许多选民投票。

美国经济的变化、乌克兰和加沙的发展,或只是川普或拜登的令人尴尬的失态,都可能动摇独立思想的选民。 川普面临的诸多法律挑战使前景变得更加复杂。 民调显示,如果他在4起刑事案件中的任何一起被定罪,就会有一些共和党选民拒绝投给他。

共和党策略师马登认为,这是一场没有人想要的对决,我认为更大的风险是他们不会出门投票。 ”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