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高他一头 川普18岁宝贝儿子要上大学了

www.creaders.net | 2024-03-20 23:58:11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拜伦比父亲川普还高一个头,不断成为引人关注的话题。

川普2016年当选美国总统时,小儿子拜伦(Barron)才10 岁。多年来,腼腆的拜伦在母亲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保护下,尽可能远离镁光灯。如今身高超过200公分的他18岁了,正要上大学,而父亲投入另一场总统选举,很可能让他重返公众视野。

综合外电20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最近拜伦把精神都放在找大学,以掀开人生的下一个篇章上,而一切都以宝贝儿和家庭为重的母亲梅兰妮亚也积极参与。这位消息人士说,这些年来,拜伦在梅兰妮亚悉心教养下,害羞而含蓄,但十分有礼貌。

另一方面,梅兰妮亚的前发言人葛莉珊(Stephanie Grisham)也说,再怎么说拜伦善良有礼也不为过。她并强调,他和年长得多的同父异母兄姊伊万卡、小唐纳,艾瑞克和蒂芬妮截然不同,他十分善良、谦虚、善解人意,又很聪明。

梅兰妮亚十分宠爱拜伦,她坦承,小时因为深怕扼杀了儿子的创造力,因此放手让他在游戏室涂鸦。她曾说,拜伦的想像力愈来愈丰富,而那很重要。到了晚上,梅兰妮亚会用她自创品牌的鱼子酱保湿霜为儿子护肤。此外,梅兰妮亚每天都会为他准备早餐和午餐。

拜伦和同父异母兄姊

一路走来,拜伦上的都是如哥伦比亚语法预备学校等昂贵私立名校,并由母亲搭乘由司机驾驶的休旅车接送,而如今他即将从学费达41,500 美元的津桥学院(Oxbridge Academy)毕业。由于拜伦身为川普的儿子,经常成为品头论足的对象,需要承受极大的压力,但他很快就在足球中找到摆脱压力的方法。2017年,他加入了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华盛顿联队(DC United)的12岁以下组,负责踢中场,并以对这项运动的深入了解,让主队球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高他一头    川普18岁宝贝儿子要上大学了

美国前总统川普(右)今年1月18日和小儿子拜伦(中),以及妻子梅兰妮亚在佛州棕榈滩(Palm Beach)出席岳母艾玛莉雅‧柯纳夫斯(Amalija Knavs)的葬礼。(美联社)

除了足球外,拜伦还喜欢电脑和收集球鞋。事实上,川普说,2022 年,拜伦在一次会议上被锁在门外时,很快就骇入笔记型电脑脱困。而由于梅兰妮亚来自斯洛维尼亚,加上外祖父母从小就帮忙带拜伦,因此他的斯洛维尼亚语十分流利。

至于在手足方面,拜伦虽然有4名同父异母兄姐,但由于彼此年龄相差太多,因此他宛如独生子。内部消息人士说,在所有的兄姐中,他和川普第二任妻子的女儿蒂芬妮最亲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