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99美分店停业 华人遗憾 少了“购物天堂”

www.creaders.net | 2024-04-06 23:29:56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知名折价零售商99美分店(99 Cents Only)于4月4日宣布将关闭全部371家连锁店,逐步停止业务运营。 该商店因“价廉物美”受到许多华人追捧,商店的停止营业也引发了诸多华人消费者的追忆。 “99美分店”于5日起开始进行清仓大甩卖,门店内掀起了抢购潮,排队约有10米长。

彭博新闻日前报道,99分杂货店(99 Cents Only Stores)正在考虑要不要宣告破产以解决资金不足的问题。 没想到99 Cents 4日正式宣布关掉加州等地的371家分店,以换取现金。

99 Cents已经与资产管理公司Hilco Global达成协议,将加州、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德州各家分店的设备与商品变现,计划从5日起开始执行。

99 Cents代理执行长Mike Simoncic将卸任,改由企业重组公司Alvarez & Marsal的执行董事Chris Wells负责后续任务。

Mike Simoncic的声明表示,过去几年对零售生态产生了重大影响,除了新冠疫情之外,消费习惯也在改变,再加上物价上涨、经济环境不佳,都让公司的营运空间大为限缩,因此只好走上这一步。

对于一些华人来说,“99美分店”是刚来美国时购物的首选,在洛杉矶居住了十多年的华人李先生说,他刚来美国时,所有物品都会换算成人民币,觉得非常昂贵,“99美分店”就是他的“购物天堂”。 他说,基本的日用品都可以在这里用等同于中国大陆的物价买到,质量也都不错,还经常能淘到宝。 对于该店的永久关闭,他觉得非常遗憾。 他补充说,在疫情时消毒纸巾、酒精洗手液等到处都断货,只有“99美分店”能买得到,因此该店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特殊的记忆。

居住在蒙特利公园市的陈女士说,“99美分店”的果蔬是她的最爱,因为价格非常亲民,且不用像好市多那样买大份。 例如香蕉通常25分一磅,蓝莓80分一盒,蔬菜也都还算新鲜。 她说,听到关门的消息,感觉是“一个零售时代的终结”。

从周五开始,“99美分店”各大门店开始进行清仓大甩卖,引发了民众抢购潮。 在南加阿罕布拉市的“99美分店”,停车场全部爆满,店内人头攒动,不乏一些华人的身影,许多物品都已经被抢空。 在店内最显眼的位置,多样物品都挂出了“历史最低价”,例如矿泉水、饼干、巧克力等食物,大袋水果也都放出了惊喜价,例如2-3磅的大袋橘子售价3.99元,6个牛油果售价2.99元。 许多民众的购物车都装了满满一车,以日用品和食物居多,等待结账的队伍更有10米长。

“99美分店”创立于1982年,总部位于加州洛杉矶,是一家美国折扣零售商连锁店,以商品种类繁多、价格亲民闻名,人气商品包括家居用品、生鲜杂货、零食、办公用品、保健美容产品、派对用品等。

南加阿罕布拉市的99美分店。 (记者朱敏梓/摄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