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据《凤凰网》22日报道,英国移动电信运营商O2透露,该公司将继续在5G测试中使用华为的设备。
O2已经证实将于明年1月份进行新一代5G通讯网络的试运营,届时将在伦敦200多个地点使用华为的硬件设备。
O2的一位发言人对英国《金融时报》表示:“我们正在测试华为的无线设备,然后会将它们部署到伦敦的一些基站。”“我们与所有供应商合作,以便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通讯网络。”
报道指出,包括EE和沃达丰在内的其他几家英国运营商也已经表示,他们也将使用华为的设备进行5G测试。有三家公司还证实了已经与华为达成了20亿英镑的协议,将在英国各地建立5G网络,并准备在明年开始正式运营。
报道提到,英国电信(BT)在本月早些时候曾表示,其公司将从其EE网络中移除华为的所有硬件。
|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 分享到: |
|
||||||||||
|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哦 |
||||||||||||
|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 更多>> |
| 1 | 深渊就在脚下!党媒连发三文不寒而栗 |
| 2 | 中央定调:这三类人员不允许弹性延迟退休 |
| 3 | 突发:13.7万人爆仓、近7亿美元灰飞烟灭 |
| 4 | 全红婵留长发近170cm颜值惊人 网友:这脸.. |
| 5 | 来了一位反共的总统,北京心凉了 |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 更多>> |
| 一周博客排行 | 更多>> |
|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