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脱北者:一切都在金正恩计划之中

www.creaders.net | 2020-06-10 23:31:08  韩国中央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脱北者:一切都在金正恩计划之中

曾任朝鲜驻英国大使馆公使的韩国未来统合党议员太永浩表示,朝鲜把“对韩工作”转变为“对敌工作”是金正恩政权准备已久的外交战略,所谓的脱北者散布反朝传单问题只是一个借口。

太永浩6月10日在Facebook上发表文章写道,“金正恩政权的行为不能只片面地去看。河内会谈破裂后,金正恩去年4月发表施政演讲,又在去年12月和今年5月召开的劳动党全体大会上将重点放在了强化核威慑力上,现在此举也是这一连串战略的延伸”。

去年2月在越南河内举行的朝美首脑会谈因为朝美围绕无核化和解除对朝制裁的立场不一而宣告破裂。两个月后,金正恩国务委员长发表施政演讲,威胁美国如果不尽快作出决定、重启谈判,朝鲜将走上“其他道路”。由于谈判迟迟没有进展,金委员长在同年12月召开的劳动党全体大会上宣布强化核威慑,继续保持动员态势。今年5月召开的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扩大会议也重申了这一方针。

太永浩议员引用《寄生虫》电影中的台词,表示“金正恩做什么都有计划,目前只是在为落实既定计划寻找借口罢了”,“卑鄙的是,他们竟然让最无力的弱势群体——脱北者散布的几张反朝传单来背锅,非常拙劣”。

他还预测,未来朝鲜对韩国的态度不会发生大的变化。他表示,“其实朝鲜的对韩工作一直都是按照对敌斗争的方式进行的,没有出现实质性变化”,“只不过是在需要韩国的时候,表面上把对敌斗争包装成 ‘我们民族’之间的工作,朝鲜的态度一直以来其实都是一样的”。

他表示,韩国政府应对此表现出强硬立场。太永浩写道,“并不是说韩国政府按照朝鲜的口味来制定政策就能促使美国听取朝鲜的要求或就此消除美中两国间的矛盾”,“4·27板门店宣言和9·19军事协议的核心是朝鲜无核化取得进展”。他接着写道,“无论核问题,还是和平问题,朝鲜问题的本质都是强者和弱者、加害者和受害者的问题。作为民选的政权,理应站在受害者和弱势者一方,而不应为加害者和强者说话”,“作为一个受邀参加G7首脑会谈的国家,韩国应该加入全球呼吁 ‘无正义便无和平’的运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3 叫板!金融核弹,已有破解之法
4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6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7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8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9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10 俄乌战争结局没悬念 收拾了普京就轮到习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