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习近平和俄外交部长穿“情侣装”出席G20晚宴

www.creaders.net | 2022-11-16 00:23:1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林染编译报道:在今天(11月15日)的G20峰会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似乎以一种大胆的时尚宣言来展示他们国家之间的友好关系。与此同时,俄罗斯正加重了对乌克兰的导弹打击。

习近平和俄外交部长穿“情侣装”参加G20晚宴

习近平和俄外交部长穿“情侣装”参加G20晚宴

两人身着醒目的亮紫色花衬衫,出席由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维多多主持的领导人欢迎晚宴。

此前,拉夫罗夫因俄罗斯在乌克兰的侵略行动而面临世界领导人的谴责,仅今天普京的部队就向该国发射了100多枚导弹。

习近平和拉夫罗夫的同款服装可能让政治家们在抵达活动现场时有些尴尬,但他们并不是唯一穿着几乎相同衬衫的与会者。

英国首相里希-苏纳克和加拿大的贾斯汀-特鲁多也穿上了彼此相同的红色上衣--这是对印度尼西亚作为正式服装的传统鲜艳蜡染衬衫的赞扬。

习近平和俄外交部长穿“情侣装”参加G20晚宴

习近平和俄外交部长穿“情侣装”参加G20晚宴

在峰会第一天的会议结束后,国家领导人穿着鲜艳的服装一起进入正式晚宴,摆出了姿势。

在北约领导人苏纳克和特鲁多展示团结的同时,俄罗斯一直在加强对乌克兰的侵略,今天在全国范围内倾泻导弹。

乌克兰空军说,有100多枚火箭弹射向全国各地的城市,击中了民用建筑和发电站。

现在有报道称,在波兰边境的一次爆炸中,有两人被炸死,这被认为这是一次失败的俄罗斯导弹袭击。

就在几个小时前,乌克兰总统沃洛基米尔-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在基辅通过视频连线告诉世界领导人,只要俄罗斯从其目前占领的地区撤军,他就准备结束战争。

习近平和俄外交部长穿“情侣装”参加G20晚宴

英国首相在G20峰会上与俄罗斯外长对峙,告诉他:“滚出乌克兰,结束这场野蛮的战争。”

这是自战争开始以来,英国首相与克里姆林宫高级人物之间的第一次面对面冲突,苏纳克先生说普京政权已经把俄罗斯变成了一个弃儿。

他说,任何国家入侵邻国、杀害平民和威胁核战争都是不可接受的,并补充说英国将支持乌克兰“只要它需要”。

习近平和俄外交部长穿“情侣装”参加G20晚宴

习近平和俄外交部长穿“情侣装”参加G20晚宴

但拉夫罗夫进行了反击,兜售克里姆林宫的宣传,称西方应对在乌克兰发动的“混合战争”负责,基辅的“不合理要求”是战争“拖延”的原因。

拉夫罗夫后来在峰会上发言时指责西方在乌克兰发动“混合战争”,指责基辅“延长”冲突,但没有提到俄罗斯自己发动了战争。

中国是昨天(11月14日)投票反对联合国要求俄罗斯向乌克兰支付战争赔偿的决议的14个国家之一。

习近平出席今晚在巴厘岛Garuda Wisnu Kencana文化公园举行的晚宴时,看起来精神很好。

习近平和俄外交部长穿“情侣装”参加G20晚宴

习近平的妻子彭丽媛也穿上了紫色的莲花和紫色的披肩,以配合她丈夫鲜艳的衬衫,此前她在G20配偶项目期间花了一天时间看了一个印尼传统织物展览。

习近平和俄外交部长穿“情侣装”参加G20晚宴

印度尼西亚总统和他的妻子伊利亚娜-维多多迎接这对夫妇参加晚宴,他们也穿上了传统服装。

美国总统拜登出人意料地退出了为世界领导人举办的豪华晚宴,官员们对他没有出席的原因没有作出解释。

ref: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1431691/Chinese-president-Sergei-Lavrov-wear-matching-shirts-G20-Russian-missiles-strike-Ukraine.html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