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目击者爆:刘强东奢华晚宴后送女回香闺

www.creaders.net | 2018-09-05 19:30:05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富豪刘强东在美国遭人指控性侵,中国媒体取得目击证人爆料宣称,性侵案发生当天有场奢华社交晚宴,女学生A小姐被安排坐在刘强东旁边,还一直被灌酒,之后刘强东用私家车送女学生回公寓,当晚刘强东就在她寓所被捕,目前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所涉及的指控为一级强暴罪。

目击者爆:刘强东奢华晚宴后送女回香闺

北美留学生日报宣称取得目击证人的口供,还原整件案件经过。美国时间8月30日晚上,有民众在美国明尼亚波里市的Origami Uptown餐厅,认出某桌坐在主位的正是中国电商京东集团CEO刘强东,他这次赴美为了参加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的工商管理博士(DBA)研习。据目击者称,宾客分为一大一小两桌,大桌包括刘强东在内约10人,其中唯一一名年轻女性来自明尼苏达大学的女生A(化名),A小姐自称于2周前转到该校。

A小姐是其中一名参会者邀请而来,她原本不愿出席这种社交晚宴,最后她的老师崔姓教授说服了她。他认为,参加这样的活动有助A小姐未来的事业发展。卡尔森学院官方网站显示,崔男为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

当天傍晚,A小姐在B小姐陪伴下到Origami Uptown餐厅,A小姐被安排坐在刘强东的身边。目击者称,女生被大量劝酒,当晚的餐厅帐单显示,晚宴上第1次点了12瓶酒,第2次20瓶,两次酒水消费达3623.33美元(约11.1万元台币),宴席餐费不低于2200美元(约6.7万元台币),全餐消费约17.8万元台币。

晚餐结束之后,刘强东用私家车送A小姐回家,据A小姐称她曾尝试下车未果,路上,刘强东曾提出带她回自己居住的酒店,但遭A小姐拒绝,要求回到自己租住的公寓。当晚11时许,刘强东送她到家门口时,遇到一个正在遛狗的中国邻居,该邻居看到二人互相依靠,举止亲密,无法判断女生是否在反抗。

凌晨2时许,A小姐致电B小姐,声称她想把刘强东送走,B小姐闻讯到A小姐的公寓楼下后发觉事态严重,拿起手机报警。很快,赶来的警察冲入A小姐住所。A小姐的第一反应是"息事宁人",向警察解释是误会,随后警察将刘强东带离现场。

A小姐翌日尝试联络刘强东,想跟他当面谈话,她只是需要一个道歉。在校方的建议下,A小姐决定报警。

8月31日晚上,刘强东穿着黑色T恤,坐在明尼苏达大学的休息室等A小姐出现,两名警察推开门,以涉嫌强暴将刘带走。在保释当晚,刘强东如常出席明尼苏达大学的课程结业活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7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