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班农:中共必须接受三条件 才能控制武汉疫情

www.creaders.net | 2020-02-10 13:20:33  福克斯/KZG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中国不断蔓延的武汉肺炎疫情,白宫前战略顾问班农(Steven Bannon)2月8日周六表示,这是一场生物切尔诺贝利,中国共产党必须接受三个条件才能控制疫情。

班农:中共必须接受三条件 才能控制武汉疫情

白宫前战略顾问班农(Steve Bannon)(图片来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s)

白宫前战略顾问班农(Steven Bannon)周六(2月8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中国的武汉肺炎疫情不断蔓延,川普总统采取了大胆而聪明的举措,几个星期前,他已经安排了正确的人员在这件事情上,总统的行动很迅速。问题在于中国的共产党。如果人们想搞懂那里究竟发生了什么,看看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泄露事件的片子就知道了。

“这是一场生物切尔诺贝利”,班农说,他不认为中方在处理疫情问题上拥有对了人。

班农认为,中共必须接受三个条件才能控制疫情。

“第一,网络防火墙必须倒下” ,这样中国人民可以得到所有信息,以抵制疫情。

“第二,川普总统已经提出三次了要派出疾病与预防控制中心(CDC)和其他人员——真正的病毒猎人、病毒杀手去那里。我认为中国共产党必须接受世卫组织以及CDC成员到那里。”班农提到了香港大学医学院院长梁卓伟。

据BBC报导,香港大医学院1月27日行记者会,梁卓伟院长表示,根据研究模型分析,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每6.2天会倍增,整体疫情会在4、5月“见顶”,至6、7月慢慢减退。

梁卓伟预计,疫情将会在4、5月陆续在重庆、北京、上海、广州及深圳“见顶”。其中,重庆与武汉交通连接最频繁,出入境人流最多,将较其他省市早一至两周达至顶峰,到6、7月疫情将慢慢减退。

他警告,疫情有可能蔓延到全球,并建议采取“持续的、非常严厉措施”以限制人口流动。

班农在周六还对福克斯新闻表示,解决疫情的第三个要点是医务人员,武汉的公共医疗系统崩溃,这个城市的规模和纽约一样大。现在,完全处于隔离状态,他们正在挨家挨户去查谁感染了肺炎。而那里没有足够的医务人员。

外界对中共封锁国门,不接受世界特别是美国医疗专家和科学家进入中国,帮助救助那里的中国人表示不解和不满,因为如果那样的话将拯救很多中国老百姓的生命。有分析认为,中共或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不想被美国专家发现,正在拖延时间以堵住所有漏洞。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2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3 马斯克做对了! 中国火力全开对他猛批
4 倾中华物力 习近平的首批贵客来了
5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6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7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8 一个关于中国人的“黑话”,在美国火了
9 最新:凯特王妃现身了!在她最喜欢的地方…
10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