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代价来了!武汉人高喊"假的"后 小区疑被全封死

www.creaders.net | 2020-03-06 22:12:47  NTD 推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副总理孙春兰5日视察武汉市青山区,开元小区的业主们愤怒高喊:全部都是假的,遭到了报复。7日,消息称,开元小区出入口全部被封死,居民全部被封锁大楼内。 

代价来了!武汉人高喊"假的"后 小区疑被全封死

  7日,消息称,开元小区出入口全部被封死,居民全部被封锁大楼内。(推特图片)

  3月7日,有推特用户发贴说,中共副总理来小区,喊"假的"刚喊完,代价来了,魔鬼出手了。今天,武汉开元小区所有可以收快递和团购物资的大门全部都封死了。事实再一次说明,公开反对领导,是作死的节奏,不给面子,就等着政府送物资吧,自己是没法采购了。

  魔鬼的邪恶在于一丝一毫不能忤逆它的意志,如果不配合演戏,事后它会给你好戏看!

  当天,品葱网消息说,中共政府对武汉开元小区说真话进行报复,隔天就从Telegram频道传出,中共把喊出"假的,假的,都是假的"小区的出入口全部封死,将人全部封锁在里面进行报复。

代价来了!武汉人高喊"假的"后 小区疑被全封死

  (网络截图)

  有网友调侃:"惊了圣架,没有诛九族已经很文明了,这届韭菜不行了。"

  也有网友表示:"也不用直接把别人的生路封掉吧,最多就蔬菜选不新鲜的送小区?做人总得有点底綫啊,小时候都没人教过不要杀人放火吗?做得那么绝,小心遭报应!"

  另外,3月5日当天另有武汉市民发布涉事小区业主们在微信群里的对话截图显示:市委书记王忠林和副总理孙春兰来到了一家楼下,物业不让上楼,还假装让志愿者送菜送肉给业主,大伙高喊"物业作假,物业不作为,换物业!我们太难了。"

  贴文说,副总理和市领导们视察了一半被气跑了,估计青山区领导挨了批评,现在社区办的来了好多人,在我们小区每家每户上门上访收集问题。

  中共官媒6日称,中央指导组5日上午察看武汉社区,针对群众现场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孙春兰要求省市领导立即深入调查。下午指导组即召集省、市有关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做好群众生活保障工作,及社区群众的心理疏导工作。

  然而,如今传出开元小区出入口全部被封死。有网民感嘆,"原来政府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把人全部封死在家中。"

  也有网友说,"韭菜们还等着孙春兰,实事求是,不搞形式主义的给韭菜解决问题呢,这回没有形式主义了,实事求是的封了你。真指望说实话揭露事实,可以解决问题吗?方方错了,韭菜们更错了,如果揭露事实可以解决问题,中国会缺少敢言的人吗!而没有敢言人的原因,是因为敢说话的都被抓走了。"

  该网友表示:"在中国说实话,尤其是对中共的实话,不管官方报导不报导,都不会有好下场。李文亮,开元小区,很多人都是实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5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6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8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9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10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