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北京各行业被强制不准倒闭 核酸检测疑另有目的

www.creaders.net | 2020-06-23 11:33:50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各行业被强制不准倒闭 核酸检测疑另有目的

北京新一波中共病毒疫情持续延烧,6月23日,北京官方最新通报,新增确诊病例13例。目前,按照中共自己的数据,北京疫情已经扩散北京10区,并扩至浙江、辽宁、河北、四川、河南、天津5省1市。北京市民向本台透露疫情危机下当局强制各行业不准倒闭,以及核酸检测令人怀疑。

6月21日下午5点,北京市疫情高风险地区上调为4个地区,中风险地区增加5个街道,总数达到37个。但中共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昨(22日)晚接受央视连线采访时却称,从现在看到的疫情病例发生数与确诊数、新报告的发病时间,以及对发病曲线、病例构成、来源做分析,新发地市场暴露的人员发病,看来是“已经接近尾声”,并称“我们对整个疫情是可控的”。

对此,北京市民李先生告诉本台记者,北京官方说的确诊病例人数太少没人相信,受到疫情的冲击百业萧条,但是各行业都被政府强制不准倒闭。现在地方政府发不出工资来,公务员减薪这事早就有,减好几千块钱。

【录音】现在你有个工作就不错了!就是说减薪这事确实是真的!也不能辞职啊,减薪也不敢辞职!你要是辞职你就找不着工作了现在!很少有人说是疫情之前拿多少钱,现在还拿多少钱很少,都减了!最起码不减工资、你也得减奖金。国家就是那意思,就是说你不许倒闭!这个企业你不许倒闭!不许倒闭怎么办呀?那就减薪呗!这是个折中的办法。那你也坚持不了太长时间,整个餐饮业呀、农业呀,特别是餐饮业、旅游业,几乎完全都停顿了,你知道吧,你这没有钱进来,你能撑多久啊?不让倒闭!有强制政策。

北京市民刘君(化名)表示,这次的核酸检测是免费的,政府要求人人都要进行核酸检测,如果检测出来没有被感染的人,政府就不通知,如果有人检测出来感染了,就马上对你进行隔离,刘君对大规模免费核酸检测这样的采集方式觉得挺诡异的,质疑政府有其他目的。

【录音】那个核酸检测,我特别有想法,我觉得这东西到目前为止,就是关于新冠病毒的治疗,根本就没有特效药,没有!据我所知,这个核酸检测有效期不就是七天嘛,你超过了七天,不是也就是无效了吗?它不是验血,它是那个喉咙里面就是用咽喉试纸,它用那个唾液来检测,我感觉是在收集什么,就是在采集、收集什么,嗯...那个收集什么,反正我原来好像听说过,唾液能够采取到人的DNA,具体他们要干什么,那我还真不明白,只是说特别怀疑吧!觉得挺诡异的!

天津市民陆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天津出来进去都要戴口罩,不戴口罩不行。进出小区得戴,不戴不行!超市、菜市场都得戴,那天他去了一趟海信商场也得戴口罩了,海信商场在天津市,友谊、海信这两个是最贵的商场,那门口都写着了,按电梯请取餐巾纸,按完之后扔了。

【录音】北京、天津,厉害紧了!天津现在倒没封,就是比以前严点了,出来进去原先不测体温,现在都测体温了。现在一直隐瞒着,不让说!市政府隐瞒着不许往上报!暗地已经抓紧了,就是小区出来进去量着体温,原先已经不测体温,现在小区全测体温了,就这意思。那不说研究疫苗得十八个月以后,可这个病毒一直在变异,你跟不上它!没办法!北京、保定、那周围城市都有了现在,你还有别的了,反围着北京转的那几个小城市都有了现在。有一些传播速度太快、交通太快太发达,无症状感染的,你谁也弄不了!你测体温吧他啥事没有,还出去那你怎么办?

中共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8号发布的病毒基因信息显示,目前引发北京疫情强势反弹的病毒已经出现突变。美国日前公开的一项研究证实,病毒在出现类似的突变后,具有更强的感染能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