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华裔女成川普头号铁粉:他是上帝选出的!

www.creaders.net | 2016-10-14 20:11:59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裔女成川普头号铁粉:他是上帝选出的!

  美国总统选举进行得如火如荼,共和党候选人川普选前丑闻多多,但也无阻共和党忠心党员对他的热爱及支持。 《苹果》记者到民主党票仓的加州,在洛杉矶找到了加州共和党唯一的华人女性党代表,专访了川普超级粉丝黄赵企晨(Sophie Wong)。她认为"川普的出现不是偶然,是上帝选出来的",无论如何都要挺到底。

  走进黄太太家中,她客厅放满了与政治人物合照,由美国两位前总统大、小布希、前美国加州州长阿诺史瓦辛格,到台湾前总统马英九,每位都是政坛大人物,而她最新的"集邮"对象,当然就是川普了。

  她表示,自从18岁移民美国后就加入了共和党,每一届选举都热心助选,曾经为老布希及小布希在加州到处拉票。去年川普宣布参选那天,她在电视上看到他谈及经济、政治改革以后,就觉得好感动,非常喜欢,决心支持到底。

  "我们刚来美国的时候,觉得很多机会,很有前途,可是现在都看不见了,而川普就是美国的希望。"她认为川普自己拿钱出来选举,当选以后就"不需听命于任何人(Don't have to listen anybody)",不像希拉蕊"因资金来自华尔街",最后要受制于人。她表示,川普从初选到现在跌宕起伏,没有人给他机会,可是他每次都会克服困难;另外,他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在管冶与人脉方面有自己一套,所以觉得他一定会胜出选举。

  黄太太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她在洛杉矶开办了一家神学院,"我觉得是上帝把他选出来的,因为在圣经裹面选出来的领导都是有很多罪,例如所罗门,所以上帝选的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人,都是选能用的人。"

  对于近期流出川普侮辱女性的言论,黄太太都很包容,觉得是11年前的事,而且他也认了错;她反指,希拉蕊虽然打着旗号帮女性及小孩,但连自己老公"有很多外遇都搞不定",加上鼓吹同性婚姻、堕胎等议题,让不少宗教人士都转投共和党。

  另外,她认为川普不公开自己税单"是聪明的做法",因为公开了有机会让民主党大做文章,分散了大众对他的政治理念的注意力,并认为希拉蕊的电邮会有更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黄太太来头不小,她移民加州逾50年,主要做房地产及投资公司生意。她还是当地金安银行的创办人,银行于2011年被大通银行收购。她亦热心教育工作,曾担任加州阿罕布拉联合学区教委主席。这次帮川普助选,当然是出钱又出力,但她不肯透露出了多少钱。年约70的她,还秀给记者看,表示每日忙着在社交平台如WeChat、Facebook等发放与川普有关消息,在WeChat上有3万多未读讯息。 (张紫茵/洛杉矶报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8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9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10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4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5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吕洪来:中共就是一个专制世袭 老陆
8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5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6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7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8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9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中俄独好战 思芦
10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