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又干了件让美国丢脸 让世界震惊的好事

www.creaders.net | 2017-06-06 12:21:1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又干了件让美国丢脸 让世界震惊的好事

  今天,众多西方媒体曝光了一条震惊了世界的消息:美国总统川普任命的美国驻联合国代表海利,很可能会在这两天参加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会议时,宣布一个重磅信息,即美国即将退出这个关注“人权”问题的理事会!

  结果,很多人都被搞懵了:这最爱玩弄“人权”问题的美国政府,如今居然要推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难道是因为川普名声太坏,所以美国政府干脆要“破罐破摔”了?

  可事情的真相,却恰恰相反:

  原来,早在2天前,海利就已经在她写给多家美国媒体的一篇文章中阐述了透露了美国想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原因。

  她认为这个理事会已经沦为了世界上许多独裁政府的当权者“洗白”自己罪行的地方,并重点点了三个国家的名字:古巴、委内瑞拉和俄罗斯。

美又干了件让美国丢脸 让世界震惊的好事

  她控诉说,这三个国家的当权者都犯下了侵犯“人权”的“罪行”,可因为他们都是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成员,所以都逃过了惩罚。

  因此,她表示包括她在内的众多美国政客都开始严重怀疑这个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到底是真的在保护人权,还是已经成为了独裁者和屠夫们的庇护所。

  相信读到这里,那些崇拜美国的人恐怕已经双膝跪地,高呼“壮哉我大美利坚,果然是人类世界的灯塔国!”

  可讽刺的是,这位海利女士摆出的那幅“正义面孔”仅仅持续了几分钟,就陆续遭到了美国网友的持续打脸……

  比如,在《华盛顿邮报》这篇文章下面的163条评论里,点赞最多的美国网友评论是这样的:

  网友:如果你真的在乎人权,为啥不让川普远离那些侵犯人权的国家,比如沙特、菲律宾和俄罗斯。

  网友:你的虚伪太令我震惊了。如果你真的在乎人权,就应该督促美国政府早日通过法律,禁止美国军火商给侵犯人权的外国军队提供武器。比如沙特和以色列。

  网友:你的虚伪不仅让你的说辞毫无力量,而且也让我们这些美国人丢脸,现在全世界都会觉得我们是一群伪君子了。

  网友:我们一边从能够挽救我们灾难性气候的巴黎协议中退出,一边和沙特、土耳其、以色列这样的国家一同在谴责着古巴、尼加拉瓜和叙利亚的人权……呵呵……

  其实,上述这些评论仅仅是众多讽刺海利的评论中的一小部分。而且除了《华盛顿邮报》,在另外一家刊登了她的这篇文章的美国政论网站thehill.com上,那里还有386条评论,也几乎都是一边骂海利“虚伪”,一边吐槽美国的人权状况的……

  网友:我们的人权状况就很可悲,我们监狱里关着的人可能比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都多……

  但更重要的是,海利的文章还有第二部分,也恰恰是这第二部分,彻底暴露了美国政府打算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真实原因。

  原来,虽然海利在她这篇文章的标题和开头几段都在斥责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沦为屠夫的保护伞,可她提出的“改革”建议,却让美国网友彻底笑喷了:竟然是因为理事会【过于针对“人权状况良好”的以色列,却很少斥责“人权状况恐怖”的伊朗】……

  可想而知,她的这段表述也再次遭到了美国网友的斥责:

  网友:那你怎么不说伊朗自上世纪80年前起并没有再侵略过别的国家,而以色列却在过去10年里两次侵略了巴勒斯坦还把所有巴勒斯坦人都当成了人质,杀死了平民更是比军人还多。

  网友:别扯淡了。伊朗自己的人权问题是应该被批评,但伊朗可没有像以色列那样非法占领另一个国家长达半个世纪之久。而且以色列还在不断地把自己的国民迁移到人家巴勒斯坦的土地上,迫害巴勒斯坦人,并偷走那里的自然资源。这些都赤裸裸地触犯了日内瓦第四公约和海牙章程。

  更打这位海利女士脸的是,就在她怒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刻意针对以色列”的同时,理事会的高级专员扎伊德·侯赛因发表了一番希望以色列退出巴勒斯坦的讲话,认为只有结束这长达半个世纪的非法军事行为,才能解决巴勒斯坦人遭受的各种人权问题。

  那么,读到这里,大家还觉得美国是关心“人权”吗?

  不过是“贼喊捉贼”,徒增笑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明天,重要官宣?
5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7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8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