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保护川普一家有多难 特勤局一肚子苦水

www.creaders.net | 2017-08-23 18:56:40  iWeekl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保护川普一家有多难 特勤局一肚子苦水

自特朗普上任以来,对他及其家人的安保工作就成了难题,总统不仅家庭成员众多,而且出行频繁。忍了半年多的美国特勤局终于扛不住了,21日向媒体大吐苦水称,由于保护特朗普的安保成本过高,特勤局已经捉襟见肘了,而且局里的弟兄们工作严重超负荷。美国特勤局守护了这么多任总统,怎么到特朗普就压力山大了呢?他们有什么鲜为人知的秘密?

保护特朗普一家的代价有多大?

美国特勤局局长阿尔斯(Randolph “Tex” Alles)21日发表声明说,目前特勤局在9月前用完了全年的工资和加班费,接下来恐怕是要拖欠员工工资了。他已要求美国国会批准将特勤局工作人员的工资和加班费上限从每年16万美元提高至18.7万美元,但即便这一要求获得批准,仍将有约130名资深特工无法获得数百小时的加班补偿。

保护特朗普一家有多难,特勤局一肚子苦水

特朗普上任后,特勤局必须保护42个人,包括18位特朗普家庭成员,这一数字创下了美国历届总统的纪录,比前任总统奥巴马时的31人多出11人。因此负责总统一家安保工作的特勤局人员也增加了40%。特勤局表示,还需要额外的6000万美元用于特朗普的安保工作,其中有接近一半的费用将用于保护特朗普家人。

保护特朗普一家有多难,特勤局一肚子苦水

家里人多就算了,特朗普还经常出去“浪”。据统计,从他上任至今的短短7个月里,已经到佛罗里达州的马阿拉歌庄园去了7次,每次出行都至少有150名特工随行,安保费用至少300万美元。除此之外,他还去自己旗下的新泽西贝德明斯特高尔夫球场打了5次球,到纽约曼哈顿1次视察特朗普大厦。不算上特朗普公务出访,特勤局的外出安保任务就够够的了。

保护特朗普一家有多难,特勤局一肚子苦水

保护特朗普家人的任务也不轻,因为作为总统的直系亲属,出访海外时,有权受到特勤局的保护。特朗普的儿子埃里克(Eric Trump)今年2月去乌拉圭谈生意,特勤局花了超过10万美元,用于随行特工的食宿。女儿蒂芙尼(Tiffany Trump)去德国和匈牙利度假,也有特工随行保护。伊万卡和丈夫库什纳作为总统的高级顾问就更不用说了,他们去科罗拉多州的阿斯本滑雪有特工24小时保护安全,平时在华盛顿生活有24小时警卫和车队。

保护特朗普一家有多难,特勤局一肚子苦水

如果特工要和总统一同出行,所有交通费用都由特勤局承担。但是到特朗普上任,情况就有些尴尬,因为特朗普一般乘坐私人飞机出行,所以特勤局需要向他交纳乘机费用。阿尔斯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称,特勤局的任务是由法律规定的,自己没有权力减少任务。他表示:“总统有一个大家庭,我们的责任是法律要求的。我不能改变,我没有机动性。”

保护特朗普一家有多难,特勤局一肚子苦水

做总统的贴身保镖,骑得了马、拿得了手术刀

心疼完特勤局的小哥哥们,还对他们保护总统的日常很好奇。总统的随行特工有什么鲜为人知的小秘密呢?

1.“救命”特工

保护特朗普一家有多难,特勤局一肚子苦水

不要以为总统周围的特工都是武力高强之人,其实他们当中会有至少一位精通医术的“救命特工”,当总统遇到生命危险,此人必须辨认伤情并及时施救直到有专业医护人员出现。而且总统每次出行,车队中必须配备一袋和总统血型一致的血液以备不时之需。1981年里根总统遇刺时,子弹打在防弹车上反弹进他的胸部,当时里根感觉子弹只是击中肋骨,没有生命危险,于是决定返回比较安全的白宫。精通医术的特工Jerry Parr观察后认为,子弹已进入肺部,必须马上入院手术,于是里根直接前往医院治疗,脱离了危险。

2.总统的美食由他们“保护”

保护特朗普一家有多难,特勤局一肚子苦水

总统入口的所有食物都是经过特工的审查。白宫大厨在烹饪美食时,身旁一定会有特工紧盯,以防食物被下毒。但是总统也有想吃外卖的时候,比如来一块披萨,这也并不是不行。不过外卖的下单地址一般会写成海军气象天文台或者其他靠近白宫的地点,然后转送到总统手中。如此一来,商家并不知道是总统下单,食物中毒的威胁也会变小。

3.总统的爱好,特工也要强行学习

保护特朗普一家有多难,特勤局一肚子苦水

因为总统身边得时刻有特工保护,因此特工往往需要被迫接受一些“爱好”。比如,克林顿有时会去马场骑马,特工也就必须骑马跟随。前特勤局特工Tim Wood说,克林顿骑马的次数并不多,因此我们也不用很精通马术。但是克林顿是个狂热的跑步爱好者,他也要求特工们保持良好的身材,因此他经常带着特工们进行户外长跑。一边跑步一边还要侦查周围情况保护总统,真的有点累。

4.被保护人物都有特别代号

保护特朗普一家有多难,特勤局一肚子苦水

特工在执行总统的安保任务时,都会使用人物的特别代号。比如,特朗普的代号是“显要人物”(Mogul),梅拉尼娅的代号是“缪斯”(Muse),小特朗普的代号是“登山家”(Mountaineer)。奥巴马的代号是他自己选的,叫做“叛徒”(Renegade)。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7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