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朝要取消川金会 白宫强势回应 最大施压

www.creaders.net | 2018-05-16 11:13:59  每日邮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摘要: 在朝鲜方面威胁取消川金会之后,美国再次回到了强硬态度,白宫表示川普希望进行川金会,否则将继续对朝鲜最大化施压。

美国大选后国际社会对新一任总统特朗普是否会改变对朝鲜半岛的政策抱有观望。同时,国际社会也关注特朗普是否会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开展“直接对话”。但美国前助理国务卿希尔认为,朝美直接对话可能性极小。

朝要取消川金会 白宫强势回应 最大施压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朝鲜方面威胁取消川金会之后,美国再次回到了强硬态度,白宫表示川普希望进行川金会,否则将继续对朝鲜最大化施压。

周二,据韩联社援引朝鲜官方媒体,朝鲜方面正在威胁取消原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川金会”,原因是不满美韩联合军演。

白宫新闻发言人萨拉·桑德斯周三上午告诉记者,美国将继续川金会的准备工作。

朝要取消川金会 白宫强势回应 最大施压

桑德斯周三上午在福克斯的节目中说:"我们已经准备好见面了, 如果真的发生了, 那太好了。如果没有, 我们会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们仍然希望会议能举行, 我们将继续沿着这条道路走下去。如果不成, 我们将继续进行最大施压。”

一位白宫高级官员同样告诉 DailyMail.com, 朝鲜的反复并非出人意料。这位官员说, 总统说他想开川金会。但如果我们开不成, 他将继续进行最大施压。

朝鲜还取消了原定于星期三举行的与韩国高层的会谈。

韩联社报道说, 美军和韩军在星期五开始了为期两周的军事演习。包括8架F-22猛禽式匿踪战斗机、不明数量的B-52战略轰炸机及F-15K战机等约100架军机参与演习。 

朝鲜中央通讯社称其为 "美国与韩国的挑衅性军事骚乱"。

朝鲜和韩国官员原定于星期三举行会议, 讨论减少边境紧张局势, 包括重新让在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初的朝鲜战争期间的家庭团聚的提议。

近段时间来,朝韩关系不断升温。从《板门店宣言》,再到“摧毁核试验场”,朝鲜为半岛的和平与稳定摆出弃核姿态。

朝鲜外务省此前表示,朝鲜将在考虑气象条件的情况下于23-25日关闭丰溪里核试验场。美国分析朝鲜动向的网站“38North”当地时间5月14日称,通过对卫星照片进行分析发现,朝鲜正在拆除丰溪里核试验场坑道周边的移动式建筑物以及矿车轨道等,似乎已着手准备关闭核试验场。

上周,朝鲜还释放了三名韩裔美国公民,他们的释放对川普来说是一次外交胜利。在某种程度上来看,这是两国在近70年的相互对抗之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为改善与美国的关系所做出的最有形的诚意表示。

然而这次朝鲜对美韩联合军演引发的不满,为近几个月以来韩国和美国的外交努力又添波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