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房奴喊话川普:多干点正事

www.creaders.net | 2018-07-24 23:47:2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房价持续升高,增速也创新高,上半年美国房屋销售显得“低迷”,一方面,美国开始了住房短缺时代,另一方面,对住房有刚需的购房者却买不起房,目前美国的供需矛盾仍然所在。住房短缺加上房价的不断走高致使了美国房产买家望而却步。

5月美国房屋销量环比下降,市场本期待6月能够反弹,但情况并未好转。据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最新公布的数据,6月美国成屋销售总数环比下降0.6%,低于预期(环比上升0.2%),这是自2014年1月开始,美国成屋销售总数首次出现连续3个月环比下跌。

房屋建设成本上升、土地和劳动力短缺让开发商很难填补目前的房屋库存缺口,房价自然被抬高。

6月成屋价格中值达到27.6万美元/套,同比上涨5.2%,创历史新高。这也是连续第76个月成屋售价同比上涨。

成屋销售额占美国房屋销售额约90%。截至6月,美国成屋销量连续4个月同比下跌,2018年上半年累计销量同比下跌2.2个百分点,显示出美国房地产销售下行压力。

另外,按揭贷款利率持续回升增加了购房成本。房地美数据显示,30年固定利率的平均按揭贷款利率6月为4.57%,今年1月为4.03%,去年6月为3.9%。

美国青年债务负担过重

美国年轻人的收入水平呈低谷,相比于上世纪的美国男性,如今的美国青年收入远远不如自己的父辈一代,上世纪的美国青年通常能获得高薪,买得起住房,养得起家,没有现在美国青年的债务负担和压力。

按照2016年物价水平,美国千禧一代年轻人的年收入中位数并不比1977年的美国年轻人要高,都是34000美元。


也就是近几十年美国的年轻人收入并没有提升,房价反而成倍的增长,并且,收入增长不多的年轻人,还要为大学时的学费贷款而承受更重的债务。数据显示,1975年四年制美国公立大学的学费为2450美元(以2017年美元汇率做通胀调整),2017年的学费接近1万美元,这也是让美国新一代年轻人倍感压力的原因,在美国,年轻人需要为自己的大学学费“买单”,而不是靠父母。

美国青年买房难导致生活方式发生变化

美国新一代年轻人买房难,收入比父辈更低,造成美国30岁左右的年轻人与父母同住的比例大幅提高。这种问题,以往在中国更为常见。

2016年就有31%的年轻人住在父母家中,这也成为年轻人居住的最常见形式。

这一趋势也让美国年轻人的人生规划推迟,包括结婚和生子,美国人的生育率也出现下降。根据人口统计学家的说法,这一变化趋势或将减缓经济增长。

美国皮尤研究中心对Axios网站表示, 2017年有57%的千禧一代从未结过婚,而1985年时,只有三分之一的美国年轻人从未结婚。

目前,千禧一代年轻人占美国总人口的25%,是美国目前消费和劳动的主力军,但他们的工资中位数低于上一代30岁的青年,承担的经济负担和住房贷款却更重,这就限制了他们对生活方式的选择。

美国年轻人喊话特朗普

数据表明,更多的年轻人把责任归结在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政策上,认为特朗普应该解决美国国内面临的住宅问题,而不是在限制出口和保护贸易政策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叫板!金融核弹,已有破解之法
5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6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7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8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9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10 俄乌战争结局没悬念 收拾了普京就轮到习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