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10个年薪最高的科技业入门级工作

www.creaders.net | 2019-04-17 16:03:2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10个年薪最高的科技业入门级工作

目前美国高科技产业新增岗位几乎是其它行业的4倍,工资也大约是其它行业的2倍。(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对于那些想跻身美国高科技产业的从业人士来说,也许现在正是大好时机。目前美国高科技产业新增岗位几乎是其它行业的4倍,工资也大约是其它行业的2倍。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导,来自就业网站Comparably的信息显示,目前美国高薪职位不仅仅限于少数高级或核心技术职位。在很多高科技入门级职位中,刚毕业的大学生和刚换工作的新员工,上班的第一天就可以拿到六位数年薪。

通过对八千多名高科技从业人士的工资记录进行分析,Comparably整理出给进入职场仅三年或更少员工高薪的工作。

对于那些有意跻身高科技行业,却没有学过编码的求职人来说,Comparably的研究结果是个好消息。虽然最高薪的10个入门级职位中有几个要有很强的计算机科学或编程技能,但也有好几个职位的要求是拥有商业或营销方面的知识背景。

Comparably还发现,无论什么职位,聪明的高科技人才都会选择以旧金山或西雅图作为其职业生涯的起跳板。这两个地方给以下10个职位的报酬最多,超过其它大城市,如洛杉矶、纽约、波士顿、芝加哥和奥斯汀等。

薪水最高的10个技术职位

10. 质量保证分析师(QA Analyst)

平均年薪:70,383美元

质量保证分析师要对系统、软件和网站进行深入测试,然后诊断并纠正他们遇到的问题。据美国劳工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BLS)的数据显示,虽然大多数质量保证分析师要拥有计算机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但如果申请人在信息技术或计算机编程方面具备扎实技能,学位也并非必须条件。

9. 市场营销经理(Marketing Manager)

平均年薪:70,392美元

作为市场与销售部门、公共关系和产品开发部门之间的联络人,该职位负责评估公司技术产品或服务需求,并确定此类产品的潜在市场。

他们还可能需要制定定价策略,以帮助公司增加利润或市场份额。

根据BLS的说法,大多数营销管理职位都需要学士学位,通常要有广告、新闻或通讯等专业的学士学位。

8. 销售代表(Sales Representative)

平均年薪:70,622美元

这些职位负责寻找可能有兴趣购买公司产品的潜在客户。他们要对所售产品进行演示或介绍,谈判价格并回答客户问题。

据BLS称,通常情况下,技术产品销售代表要有学士学位。

7. 用户界面/用户体验设计师(UI/UX Designer)

平均年薪:84,841美元

用户界面(UI)和用户体验(UX)设计人员要共同努力,确保用户在网页、软件或设备上的体验与公司的愿景相匹配。

他们要确保界面设计风格上令人愉悦,又易于使用和导航。也可能要负责确保产品整体品牌、设计、可用性和功能达标。

根据BLS的信息,这一职位对教育背景的要求因雇主而异,但更专业的职位可能需要计算机科学或编程方面的学士学位。

6. 开发和运营工程师(DevOps Engineer)

平均年薪:89,300美元

DevOps工程师与开发和IT人员一起监督软件开发。通常他们可以帮助公司快速发布其产品的小型功能或改进,然后将用户对产品改进的反馈与改进相结合。

与名单上的许多其他角色一样,这个职位并不要求申请人必须具备何等教育程度。不过,雇主通常更青睐在计算机科学或编程等相关领域获得学士学位的申请人。

5. 销售工程师(Sales Engineer)

平均年薪:90,575美元

该销售职位需要广泛了解产品的元件和功能,还要了解产品的工作原理。

他们要有必要的技术技能,能够向潜在客户准确解释产品或服务的优点,并能向他们展示产品在同类产品中的优势。

类似于其他销售代表的职位,他们要能赢得新客户,还会谈判价格。

据BLS称,大多数公司喜欢聘请具有工程学或相关领域学士学位的候选人。不过,在一些公司中,之前的销售及技术经验或培训足以让求职人胜任这个职位了。

4. 移动开发员(Mobile Developer)

平均年薪:98,317美元

这个职位专门为移动设备创建新的应用程序。他们通常要与客户或管理层会面,讨论应用程序的功能和外观,使用各种编程语言为其编写代码,以及在移动应用程序中集成图形、音频和视频。

根据BLS的说法,网络设计或相关领域的学位是涉足这一领域的最常见要求。但如果求职人能够展示其编程和平面设计方面的知识,那么学位也并非必需的。

3. 开发人员(Developer)

平均年薪:100,610美元

软件开发人员要创建计算机程序和应用,以满足用户在计算机或其它设备上执行某些功能的需求。

他们需要从软件程序中识别用户所需的核心功能,以及对用户体验的后端支持,例如所需的安全级别和性能。

一旦他们设计了程序,就会向负责编写计算机代码和测试的程序员提供指引。

据BLS称,软件开发人员通常拥有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和很强的计算机编程技能。

2. 产品经理(Product Manager)

平均年薪:106,127美元

这个管理角色负责制定不同阶段的产品开发、发布和维护。他们协调公司内许多其他员工或团队所做的工作,例如软件工程师和数据科学家。

他们最终负责产品的经营成功。产品经理通常拥有商业或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

1. 数据科学家(Data Scientist)

平均年薪:113,254美元

这些计算机和信息研究科学家编写的算法用于检测和分析非常大规模数据中所蕴含的信息。

他们通常会提出新的见解,以提高产品的效率或解决公司寻求答案的其它问题。

据BLS称,大多数雇主在聘用数据科学家时都需要对方拥有计算机科学或相关领域的硕士学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