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害怕了?川普现在一提“通乌门”就发火

www.creaders.net | 2019-10-03 13:21:54  亚太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CNN报道,美国总统川普在周三的两次露面中都勃然大怒,这预示着一个黑暗而动荡的弹劾季即将到来。

报道称,当川普抨击民主党和媒体时,几乎没有明显的策略而言。也就是说,在“通乌门”事件发生后,他没有找到办法来减轻自己的处境。

害怕了?川普现在一提“通乌门”就发火

当天,在与芬兰总统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当记者杰夫·梅森向他施压,让他回答他想要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及其儿子做什么时,川普勃然大怒:“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骗局,你知道谁是其中的一员吗?就是像你这样的人,还有我们国家的假新闻媒体。”此外,这位美国总统还告诫记者,不要“无礼”。

对此,梅森认为,川普的发怒似乎并不是一种策略,而是他对于目前弹劾调查进展的不安。“当他倍感不安、压力重重时,他就会猛烈抨击记者,特别是在媒体上。我想这就是他今天的所作所为。”

就在同一天,川普还炮轰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称其撒谎方式可能是众议院有史以来“最粗俗、最险恶的”,“应该引咎辞职”。他还呼吁对希夫展开叛国罪调查,“坦白地说,他们应该以叛国罪来待他。”

事实上,过去一周,随着民主党人加快弹劾调查,川普基本上保持沉默,至少在公开场合如此。这引发了助手们的担心,总统是否没有意识到他即将面临的挑战?不过,周三,川普愤怒地打破了这种沉默。知情人士透露,总统要开始“战斗”了。

这种风格的转变是否意味着川普接受了助手的建议,将组建一个反弹劾小组或聘请新的律师还有待观察。但可以肯定的是,川普对于让他站出来直面弹劾的报道感到不安,认为这些报道只会让他看起来很弱势。相反,他采取了应对“通俄门”调查时的方法,那就是一边试图诋毁调查官员,一边把自己描绘成流氓官僚主义者的牺牲品。

其盟友对这种做法表示担忧。一方面,川普已经释放出了足够的信息,让美国公众对当前形势有自己的看法。另一方面,川普在“通俄门”调查中还努力表现出正常总统该有的样子,但现在,他似乎放弃了这种努力。这位总统不仅在弹劾调查期间取消与民主党的任何进一步合作,还在公众面前表现出无法忽视危机的无能。

对此,总统的顾问解释道,总统这次之所以愤怒,部分原因在于他相信穆勒此前的调查已经证明了他的清白,而新的调查只会延续整个总统任期的调查阴云。正如川普在周三新闻发布会上形容的那样:“我得到了三天的清净。然后,当我正要参加联合国大会,去见世界上最大的领导人时,我听到了‘弹劾’这个词。我说,现在我又做了什么,要被弹劾?”

不过,网友们可不这样认为。

害怕了?川普现在一提“通乌门”就发火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3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4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5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5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6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7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8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9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10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