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对骂!川普笑彭博矮 被反骂“浑身是假的骗子”

www.creaders.net | 2020-02-03 11:19:26  udn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0总统大选打到现在,出现最新现象,是否将是两个纽约亿万富翁,川普总统与前纽约市长彭博的对决? (Getty Images)

2020总统大选打到现在,出现最新现象,是否将是两个纽约亿万富翁,川普总统与前纽约市长彭博的对决? 2日晚美足超级杯中出现川普与彭博的竞选广告,这也是第一次政治广告出现在超级杯电视转播赛事中,各自阵营花费不小。图为川普总统轰彭博的竞选文宣之一。(美联社)

民主党爱阿州党团会议选举3日登场,政治界颇为关注,但川普总统却把眼光投向前纽约市长、亿万富豪彭博,先质疑民主党凭什么替彭博修改初选规则,再嘲笑彭博是矮子,而彭博阵营不干示弱,回骂川普浑身是假,从头到脚没半分是真。

川普接受福斯新闻网访问时说,彭博想在民主党初选辩论会取得出席机会,他凭什么,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果真修改规则,让彭博参与辩论了,那么岂不意味人人都该有机会。川普再说,虽替民主党诸将觉得不公平,但他很乐意跟彭博竞选,再爱也不过了。川普受访节目在2日下午播出。

经常造词奚落政敌的川普还在1日夜里连发推特贴文,把身高5尺8寸的彭博贬损为“迷你麦可”(mini Mike)。

彭博竞选阵营对此先回应说,彭博并不要求参与辩论,再把砲火对准川普的人格及外貌。彭博的发言人茱莉伍德(Julie Wood)说,川普总统是个满嘴谎话的人、病态的骗子,什么都撒谎;戴假发、有肥胖症,连皮肤日晒色都是用喷剂伪制的。

川普会在受访节目中谈彭博,再加上推特贴文,显示他已注意到彭博可能是强劲对手。据路透、艾普索斯(Reuters/Ipsos)近日民调指出,彭博在2020民主党总统提名的登记选民中,人气已来到第3名;彭博自掏腰包几千万元打广告。

彭博很晚才参选,角逐民主党提名。上星期,民主党全委会才删掉要求参选人要达到草根选民捐款门槛值的规则,开大门让彭博参与19日在内华达州办的辩论。

彭博矢言不收捐款,而由自己据估600亿元的财产掏钱打选战。光是在1日美式足球超级杯比赛转播,川普跟彭博都各花1000万元打广告。

有些川普策士私下表示担心彭博变成民主党的提名人,原因在据估他能砸10亿元来对战川普。


图为彭博在超级杯赛事转播期间的竞选广告,抨击川普政绩。(美联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暴瘦、患癌… 传习身体出了大问题
2 逆天!胡锡进单挑中共总理和政协主席
3 风波闹大 前央视名嘴快顶不住了,求联系习
4 川普:北京可能会令整个世界停摆,只需…
5 12秒不雅短片主角 贪官雷政富减刑出狱聚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人买房就送10年签证 两国永久免签重大
2 暴瘦、患癌… 传习身体出了大问题
3 粉红英国大战钢琴师 曝惊人内幕
4 上行下效 中国各地开始“放卫星”
5 打破第一夫人惯例 彭丽媛罕见单独举行外事
6 这份“特殊”名单,让习近平寝食难安
7 逆天!胡锡进单挑中共总理和政协主席
8 风波闹大 前央视名嘴快顶不住了,求联系习
9 川普:北京可能会令整个世界停摆,只需…
10 12秒不雅短片主角 贪官雷政富减刑出狱聚餐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人民果然站起来了 湮灭之城
2 同是天涯沦落人 - 对比复旦孙 玉质
3 习近平借毛尸还魂的2024新年展 文庙
4 何与怀:美德赢台湾 万维网友来
5 高瞻:我认识中的俞敏洪 万维网友来
6 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吴今案里 右撇子
7 毛周一生中的十次大交锋 赵大夫话室
8 谁能取代包子? 阿妞不牛
9 现在关于台湾的大问题竟然是 阿妞不牛
10 《从一只“海龟”的死,看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台湾问题:是先独立,还是先梧 随意生活
2 我认为鼓吹武统台湾是坛内最邪 鹿见不平
3 贝志城弄巧成拙 右撇子
4 现在关于台湾的大问题竟然是 阿妞不牛
5 中共: 你到底统还是不统? 山货郎
6 这下纠结了,有投票权的反共反 爪四哥
7 川普简直是道德灯塔 白草
8 谁会是川普的副总统人选? 爪四哥
9 小资料:1982马岛战争 随意生活
10 再谈两岸统一 : 武力胁迫是最 山货郎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