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传金正恩被毒杀 大批中国军队集结边界

www.creaders.net | 2014-10-04 22:03:29  中国禁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4年10月3日,朝鲜突然通知韩国,二、三、四号人物以参加亚运会闭幕为由造访韩国,有重大事情商讨,韩方立刻同意。这是南北朝鲜分离60多年来首次双方高级领导人互访。

  4日上午9时,朝鲜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崔龙海、劳动党中央书记金养健从平壤出发,10时抵达韩国仁川机场。出席仁川亚运会闭幕式后,朝韩两国举行高层秘密会议,晚10时许返回朝鲜。

  有分析称:朝鲜一直认定它同韩国处于战争状态,对民主韩国突然屈身访问,显示事态发展绝非一般。尤其是从上周六(9月27日)起,平壤一直被封锁,其它城市机场和港口也都被关闭,而且封锁令发布的前两天金正恩缺席平壤国会议事,接着又传出金正恩逃离平壤,大批北朝鲜高官被点名搜捕,政变消息已经不再扑朔迷离。

  网上传出甚至有消息称,朝鲜发生政变,金正恩已被毒杀,朝鲜二、三、四号人物集体赴韩商讨后续事宜及要求紧急援助。

  消息指,中共在中朝边界部署重兵,朝鲜最新高层担心中国乘虚而入,遂向韩国寻求支援。

  吉林网友爆料,大量中共军队在中朝边界集结。网友住在通往中朝边境的公路旁边,近期常常目睹大批坦克、装甲车、军车车队路过,非比寻常。

  《英国电讯报》称,9月27日平壤已经实施戒严,北韩可能已发生政变。根据北韩国情网站国际新焦点(New Focus International),北韩首都平壤已封锁,就连高层人员也禁止进出。这更增添了张振成说法的绘声绘影,一位北韩专家指出,这种措施只在发生政变或疑似出现政变时才采行。

  传金正恩遭推翻

  据中央社10月4日报导披露:朝鲜前反情报官员声称,金正恩不再掌控北韩政权,现在只是〝魁儡领袖〞。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之前是金正日宣传部门具有影响力的官员张振成(Jang Jin-sung),据悉9月在荷兰一项会议发表这段耸人听闻的言论。这场会议有数名流亡北韩高官参与。

  张振成说,金正恩事实上在2013年即遭推翻,北韩政局是由大权在握的组织指导部(Organization and Guidance Department)掌控。组织指导部一向直接向金正恩父亲金正日报告。

  张振成在演说时中说,北韩目前陷入某种内战。

  荷兰莱登大学(Leiden University)教授韩国研究的布鲁克(Remco Breuker)支持张振成的说法。这场会议的主办方为莱登大学。

  他告诉韦斯新闻网站(Vice News),〝实权是掌握在一个部门手中,即组织指导部,金正日透过这个部门来养成官僚体制。组织指导部为金正恩服务,但更多的是服膺金正日的遗志。这两者不是始终能契合。〞

  张振成认为,目前的北韩政权不久后将崩盘,金正恩权位可能由他的兄长之一取代,不是43岁的金正男(Kim Jong-nam),就是33岁的金正哲(Kim Jong-chul)。

  国际新焦点记者9月30日报导,北韩27日限制进出平壤的许可。消息人士无法证实此举是否与金正恩神隐26天有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去......化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