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中国驻意使馆公告新通知 华人回国更难

www.creaders.net | 2020-06-25 14:20:2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于中共政府担心海外人员回国会携带新冠肺炎病毒,因此限制了国际航班数量,并告知侨民留在当地。

3月26日,中共民航局实施“五个一”措施,要求当时保留中国航线的外国航空公司需要按照“一司一国一线一周一班”的方式运营,航班只减不增。

“五个一”政策直接导致大量滞留海外的华人无法回国。有些留学生已经毕业,或签证到期,却因中共有意防堵,有家不能回。无数留学生经历多次买票多次取消航班,浪费了很多钱,而且回国之路依然遥遥无期。

下面视频,是一位滞留在意大利的华人吐槽中共驻意大利大使馆。使馆发通知,从即日起,要求搭乘中方临时商业航班回国人员,需在航班起飞前120小时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而且不能以血清检测替代,并持有意方检测机构出具的监测结果阴性证明方可登机。

这一通知完全没有给已经买机票的乘客预留过渡期。意味着买了近期购得包机航班机票的人,大概率因无法获得核酸检测机会,而不能登机,且不说在意大利做核酸检测的困难程度。

中国驻意使馆公告新通知 华人回国更难

视频内容:

我是一个博主,但是今天必须要说一件事儿。就是因为今天(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发了一个规定。就是规定:即日起,凡搭乘中方临时商业包机(航班)回国人员,需在航班起飞前120小时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而且不能以血清检测替代,并持有意方检测机构出具的监测结果阴性证明方可登机。

但是呢,我们都知道,关注意大利疫情的,大家应该都知道,就是意大利现在情况,它就是无症状情况不检测,哪怕你有接触,检测也非常的慢。我们根本就没有任何渠道去有效地预约到核酸检测,而且预约一个血清检测本身就很难了,然后公告里面还特别地注明了血清检测不行,必须要是核酸检测。

比较神奇的一件事情的是,即使做了检测,回国之后要隔离14天这个规定,还是没有任何的放松。我们知道外籍高管复工的那些包机,他们回国之后,一般就是隔离,有的也是隔离14天,但是上海有一些航班就是给他们缩短了隔离时间,48个小时就可以,加上检测阴性,就可以直接出去了,可以正常活动了。

那我们现在,第一是使馆发了这个声明,使馆自己不去提供这个核酸检测,因为这个包机也是通过使馆的。使馆不去提供这个检测,不在机场去提供这个便利,然后告诉你们,你们买了票,能不能走,我不管,但是我让你们必须要提供这个东西。而且明天就有一班航班,它说即日起,即日起,你告诉我,24个小时之内怎么他妈的去做这个核酸检测?而且能把结果拿出来?我觉得大使馆人,你们可以自己去发一个Blog,去教一下大家,让我们看一看,你们怎么操作的,对不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曾华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