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遍地“孙小果”:湖北版今曝光,死刑犯十年获释

www.creaders.net | 2022-09-18 19:10:26  手指流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北京版“孙小果”,陕西版“孙小果”出炉,现在湖北版“孙小果”林明学一案清晰了,背后至少有9个“保护伞”,其中厅局级干部7人,还有军队干部2人。

这个湖北“孙小果”林明学曾因集资诈骗罪被判处死刑,但只坐了十年牢就被违法假释,人称湖北版“孙小果”。

遍地“孙小果”:湖北版今曝光,死刑犯十年获释

故事是这样的:

上世纪90年代初期林明学是个名人,经商创立了湖北威格集团,后来资金链断裂,1999年在深圳投案,但2000年3月脱逃,最终,一年后警方在北京将林明学缉拿归案;

但事情没完,随后他被桂林以非法吸储和金融诈骗4亿元判处死刑;

但他只坐了10年牢,就出狱!

林明学重获新生后,更加疯狂,行贿、聚众淫乱、吸毒、恶黑等违法犯罪的事情都做得出来。

他的而梦想是像那些从倒爷转型为物流业的老板们一样,跻身个中国五百强、世界五百强之列。

其实,查“孙小果”不难,只要依法办事,很快就能将其绳之以法。但是,背后的这些“保护伞”势力很大,要想查出来,难度就相当大;据传,背后至少有9个“保护伞”,其中厅局级干部7人、军队干部2人。有了这样的“保护伞”,还不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一切用钱来开道,而法律之堤,也就在“保护伞”的手中,一个个地被冲垮了。

遍地“孙小果”:湖北版今曝光,死刑犯十年获释

作恶多端必有报应!他的保护伞虽强大,但还是被查出来:涉及到武汉市委C委级胡洪春!包括武汉市原政法委副S记周滨,武汉市黄陂区原政协Z席李胜桥,武汉江汉区法院原院长刘汉强等人!

所以,打“保护伞”,比打黑恶分子更加重要。只要没有了“保护伞”,黑恶势力就没有了生存土壤,就随时可以铲除。


延伸阅读:

湖北版"孙小果"保护伞曝光 到底谁在为他“撑伞”?

来源:环球时报

遍地“孙小果”:湖北版今曝光,死刑犯十年获释

据北京青年报-政知道消息,9月14日,《湖北日报》披露了湖北省纪委监委第十六审查调查室查办案件的相关细节。

报道中提到,私人老板林明学一案,背后至少有9个“保护伞”,其中厅局级干部7人、军队干部2人。

林明学曾因集资诈骗罪被判处死刑,但只坐了十年牢就被违法假释,人称湖北版“孙小果”。

据《湖北日报》披露,为彻底清除林明学违法假释造成的流毒,湖北省纪委监委第十六审查调查室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上山打虎”,与被再次收押的林明学展开正面较量。面对困兽犹斗、顽固恶劣的调查对象,十六室办案人员结成坚固的战斗堡垒,与林明学连续斗智斗勇25天,最终突破其心理防线,并由此深挖彻查涉及武汉市委原常委胡洪春等厅局级干部7人、军队干部2人的重大“保护伞”案件。

胡洪春,男,汉族,1962年11月出生,湖北嘉鱼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1983年10月参加工作,1988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据湖北省纪委网站2019年3月21日消息,胡洪春被查,当年9月被双开。

湖北省纪委监委当年9月16日发布的通报称,胡洪春对党不忠诚、不老实,违反政治纪律,转移、隐匿、销毁赃款赃物,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进行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

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虫草推销等有偿中介活动,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违反工作纪律,贯彻落实宗教事务管理法规不力,对辖区内违规建设宗教活动场所、宗教造佛失察失管,造成恶劣影响和重大经济损失,负重要领导责任;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罪;

滥用职权,违规为罪犯假释提供帮助,致使罪犯被假释后,又实施多种违法犯罪行为,严重损害国家法律权威和司法公信力,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涉嫌滥用职权罪。

据政知君,林明学背后的“保护伞”不仅仅是胡洪春。武汉市原政法委副书记周滨,武汉市黄陂区原政协主席李胜桥,武汉江汉区法院原院长刘汉强等人也是他的“保护伞”。

另据上游新闻报道,2020年6月8日,湖北省纪委监委发布消息称,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孙应征被查。曾不顾下属检察院反对意见,拍板同意“湖北版孙小果”林明学假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