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中国买家最多!外国人买美国房产创新高

www.creaders.net | 2017-07-18 15:44:14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买家最多!外国人买美国房产创新高

  外国买家持续在美国住宅房市投入大笔资金。据CNBC报道,自去年4月到今年3月,外国买家在美国置产的总金额再创新高,达到了1530亿美元,而中国人仍是美国地产的最大海外买家。

  本周二发布的报告显示,全美地产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的数据显示,海外买家在过去一年中,共在美国购置了价值1530亿美元的房产,比前一年大幅增长了49%,创下了自2015年以来的新高。这些买家包括持有绿卡的居民和非常驻居民。

  数据显示,海外买家占全美现房总销售额的10%,占全美现房销售数量的5%。自去年4月到今年3月这段时间内,外国人买走了28万4455套住宅,比此前一年高出32%。其中一半房产位于佛州、德州和加州。

  全美房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Lawrence Yun)表示,由于美元对比多数外国货币的强劲表现,该报告呈现的增长与预期不符。“令人意外的是走高的美元汇率意味着更高的成本," 劳伦斯·云推测其中来自中国和加拿大的外国买家,由于本国房价在过去一年的飞速上涨,正通过在本国名下房产的增值获益来购买在美国的第二住宅。

  尽管数据显示来自加拿大的买家人数激增,但仍不足以对中国买家的"宝座"产生威胁。今年是中国人连续第四年占据榜首位置。排在第二的是加拿大买家,第三是英国买家,第四和第五名分别是墨西哥和印度买家。 全美地产协会经理 Adam DeSanctis表示,墨西哥买家涌入可能显示,更多墨西哥人希望赶在川普的移民政策正式成型之间,在美国置产。

  总的来看,墨西哥人更倾向与购买较便宜的房屋,墨西哥买家平均为每套住房付出32.7万美元,而中国买家为每套房支付的平均价格则为78.2万美元,印度买家则是52.2万美元。此外,墨西哥买家更喜欢在德州置产,而中国买家则更倾向与加州。

  CNBV报道称,由于中国加强资金外流管制等因素,中国买家在加州置产的平均价格从此前的93.7万美元下降到了78.2万美元,但购买房屋的数量则从此前的29000个大幅攀升到了41000个。

  不过全美地产协会也预测,虽然国际买家在去年下半年的购屋热情仍然高涨,不过由于中国的外汇管制政策开始执行以及一些国家的货币出现贬值,今年的外国买家数量或出现下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