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华裔加州州长候选人,获主流媒体背书

www.creaders.net | 2018-05-13 15:20:2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沙加缅度蜂报认为,江俊辉非常有胆识,相信他是带领加州经济更上一层楼的候选人。(取自江俊辉竞选影片)

主流媒体指出,江俊辉是经验丰富的领导者,符合人民需求和未来发展。(取自江俊辉竞选影片)

2018年加州州长候选人江俊辉(John Chiang)12日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一则最新电视广告,他已得到主流媒体“沙加缅度蜂报”(The Sacramento Bee)背书支持。“加州作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人带领加州经济前进,而江俊辉就是适当人选”,沙加缅度蜂报赞同江俊辉此前为加州做的贡献,给予他极高评价。

这则竞选广告中还提到,江俊辉不仅理智,且拥有非常激进的精神和想法。“江俊辉拒绝让州长史瓦辛格削减加州人的工资”,此前在史瓦辛格任内,面对预算僵局,下令大幅削减加州公职人员工资,降至联邦最低工资每小时6.55元。当时担任主计长的江俊辉拒绝执行。“沙加缅度蜂报”认为,江俊辉非常有胆识,相信他会是未来带领加州经济更上一层楼的候选人。

还有江俊辉对富国银行采取严厉的制裁措施。富国银行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虚开350个帐户做假。江俊辉对该银行实施制裁,并砍掉富国银行在加州最赚钱的业务,保护加州人民家庭财产。“沙加缅度蜂报”指出,江俊辉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领导者,而这一点也正符合人民需求和未来发展。

江俊辉竞选团队副经理兼传播总监Fabien Levy在信中指出,他是一位非常有诚信的候选人,始终把加州人民和家庭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无论是对抗史瓦辛格州长,还是呼吁平衡工人薪资,江俊辉为加州人民的利益全力奋战,毫不退缩。

在加州税务委员、加州主计长、及现在的加州财务长任内,江俊辉为加州人民做出的贡献包括:2008年经济大萧条时,采取措施保护州政府的现金,并履行对教育和债券持有人的义务,他对现金管理的方式有助加州保持信用评级。如果不是江俊辉,加州纳税人早就得为数十亿元的高利息买单了。通过重组加州债券,为学校、基础设施和公共安全创造了超过70亿元的资金,恢复加州经济。

作为加州立法者,江俊辉致力于资助并改革了可负担住房计画。自2014年以来,可负担住房开发项目增加了80%。他现在努力改善加州400万低收入家庭的状况。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