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年平均收入破50万 全美最富小镇在此

www.creaders.net | 2020-02-21 22:56:39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绿树成荫的加州硅谷郊区阿赛顿(Atherton)沿路高墙、巨门不断,这个被诸多科技亿万富翁和体育明星聚集为"家"的城镇,家庭平均收入超过52万5000元;它不但连续第四年荣登彭博年度指数富豪榜第一名,也是此指数2017年开始编撰以来,唯一突破50万大关的富豪社区。 

年平均收入破50万 全美最富小镇在此

  图为阿赛顿的豪宅

  榜上有名的总计有16个州,与前几年相同。显示某些地区的财富集中度基本上保持不变,富者不但恆富,而且愈富。若想跻身今年前100名,各区家庭平均收入至少需达22万元,高于去年的20万9000元。

  富豪社区排行榜前100名主要是东海岸和西海岸城镇。加州有23地,纽约州、康乃狄克州和新泽西州三州共有32地(比去年的36地略为下降)。中部地区方面,伊利诺伊州和明尼苏达州等州今年都有社区加入排名,德州打入百大榜行榜的两个地方,分别是卢卡斯(Lucas)排名第73位、阿拉莫高地(Alamo Heights)排名第75位。

  位在阿赛顿旁边的部分硅谷邻居,多少也在与时俱进。在旧金山和圣荷西之间的高科技走廊上的另外两个社区:希尔斯堡(Hillsborough,第三名)和洛斯阿图山(Los Altos Hills,第五名)也挤入彭博榜上层,社区家庭平均收入都超过40万元。

  房地产经纪人伊莲.怀特(Elaine White)家住邻近的红木城(Redwood City),一路目睹那里的高科技繁荣,她说:"随着脸书(Facebook)和谷歌(Google)发展茁壮,那里俨然已成为那些硅谷公司之乡。"

  根据房地产市场Zillow.com数据,阿赛顿目前最便宜的房价为250万元。包括前谷歌执行长的施密特(Eric Schmidt)、脸书营运长桑德柏格(Sheryl Sandberg)和微软已故共同创办人艾伦(Paul Allen)都定居于此。

  艾伦的故居上周才以3500万元价格售出,金州勇士队的主将柯瑞(Steph Curry) 去年也以3100万元买下阿赛顿的一处房产。

  连续第二年位居富豪榜第二名的是纽约州的史卡斯岱尔镇(Scarsdale),当地距曼哈顿不到25哩,平均家庭年收入为45万2000元。

  其他打入前十名的还有丹佛附近小镇、芝加哥两个北郊城镇和德州达拉斯一个富裕社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2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3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4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5 转眼之间 中共内乱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谁向你借钱 说这三句话你就赢了 还不得
2 取消香港外交豁免权 这事让人心哇哇凉的
3 惹怒龙颜被灭口?领军人物突然无疾而终
4 瞄准上海 习开始动手了…
5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6 玩不起?新马泰免签了,也变贵了
7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8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9 发生了什么?中国女首富面如死灰
10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3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4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评大陆火爆杂志停刊 幸福剧团
7 深度:宾大校长黯然辞职犯了什 雷歌747
8 就是好呀就是好 牛鬼蛇神:
9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10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傅斯年的傅钟与傅园 人参花
6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7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8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9 详解【剩余价值理论】的谬误 特有理
10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