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班农:美国大选前或推倒中共防火墙

www.creaders.net | 2020-05-11 17:29:29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前白宫战略顾问班农(Steve Bannon)近日在《作战室》明确表示,推倒中共防火墙的计划,已经列在美国政府日程表。美国智库“21世纪创新”的CEO、美国前总统里根的管理和预算办公室总顾问霍洛维兹(Michael Horowitz)近日表示,美国政府将投入高达30亿美元的政府资金,结合美国各大学的相关技术,在今年大选之前(10月底),可推倒中共的防火墙。

班农:美国大选前或推倒中共防火墙

  5月9日的“走向地狱”节目中,有两位华人嘉宾以亲身经历,讲述了中共利用防火墙对中国人进行的言论箝制和洗脑。其中一位化名黑森伯格(Heisenberg)的嘉宾,曾经是中共电讯巨头华为的工程师,后来在与华为有贸易往来的美国科技公司工作多年,他深谙华为作为中共全球战略先锋所起的作用。

  这些年,在中共举国财力的资助下,华为以低价竞争手段抢占国际电讯市场,特别是5G设备供应市场,旨在通过这些网络收集数据和情报,把中共的大数据监控和防火墙系统扩展到全球。

  黑森伯格说,华为设备的后门,完全是对中共(军方及情报部门)的监控开放的,他们可以拿到所有用户的资讯。在大陆,华为使用一种叫做深度数据包检查(DPI)的关键技术,来建造防火墙,而这个技术最初源自美国的思科(Cisco)等公司。

  防火墙隔绝世界 难获大陆新冠资讯

  黑森伯格认为中共的防火墙,是中共让这次武汉疫情毫不透明的最根本原因,世界无法获得大陆的真实疫情资讯,导致如此多的人失去生命。

  他强调,如果没有中共的防火墙,这些灾难本来都可以避免。所以,国际社会应该严肃对待中共的防火墙,因为它不仅伤害了中国人民,也伤害了地球上的每一个人。

  在节目的最后,班农证实,美国已经进行推倒中共防火墙的计划,川普政府高层已经决定就此问题的具体操作,在当天开会讨论。

  在推倒中共防火墙的问题上,美国政府似乎已经从原来的呼吁和批评,转为切实的行动。如班农所强调的那样,“行动!行动!行动!”

  西方醒觉封锁信息的危害

  中共防火墙在2001年建立,是源于江泽民时期。但随着中共对信息管控逐步升级,监控范围也扩大到其它团体,乃至所有不利于其统治的信息。同时,中共还试图把防火墙及大数据监控,从大陆扩展到世界各地。

  美国等西方国家,早就知道中共防火墙的危害,但都因为种种原因,始终没能采取切实的行动。这次疫情造成的方方面面的巨大损失,让西方国家更深切地认识到,中共的防火墙,不仅仅只是剥夺了中国人的自由,更危害着整个世界的安全;如果不推翻这个阻断自由信息流通的防火墙,全世界都不可能有真正的安全感。美国国会推倒中共防火墙的呼声,随着疫情的恶化也越来越高。

  法国广播公司此前发表的一篇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的文章指出,“如果世界看不到被推倒的有形的柏林墙在中国已经变身为一道无形的、更为邪恶的网络防火墙”,那任何有关自由的言辞,“都流于苍白与空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