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纽约市长计划下周重开学校 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www.creaders.net | 2020-11-30 18:12:56  郭媒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市长计划下周重开学校 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警惕!纽约市长计划下周重新开放学校,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本周日宣布:下周重新开放学校。

De Blasio在其Twitter上写道:所有3-K,Pre-K和K-5学生将从12月7日开始恢复面对面学习,所有残章学生从12月10日开始恢复上学。

该命令是在该市日常冠状病毒病例和住院病例激增的情况下进行的,在过去一个月中,这两个病例均增加了一倍以上,而同期的每日死亡人数增加了50%。这说明了学校可以重新开放并没有医学依据。

纽约市长的这一计划是在福西博士的支持与教唆下实行的。福西(Fauci)声称重新开放学校是安全的,因为COVID-19在儿童中的传播“低”。

然而,美国儿科学会最近的一份报告发现,截至11月12日,已经有104万儿童确诊COVID-19病例。此外,研究发现,其中大多数病例发生在8月份初次开学后,当时在社区中的病例开始增多的情况下,学校管理人员和地方政府拒绝改用远程学习。

纽约市长的这项计划很危险,在疫情还在持续蔓延的情况下这种做法只会导致更大规模的爆发。

不要忘记,福西(Fauci)和香港P3实验室的病毒之王马力克有深度的往来,他从一开始就在撒谎;

不要忘记,这个病毒是中共的超限生物武器,他们已经在年初成功实施了投毒,现在他们还会继续投毒;

不要忘记这场病毒和2020年大选舞弊都是中共颠覆美国的终极之战的一部分。

12月7日开学意味着什么?他们要在1月20日川普总统成功连任之前制造灾难以组织“排干沼泽”的行动。

普通人到底如何自我保护,度过这场灾难?

减少人群接触,每周服用羟氯喹+锌,这就是最好的方法。主流媒体和科学界都不会传播这个真相,因为这触及了他们的巨大利益链条。自由世界的人们请尽力传播真相,让民意及时醒来,摆脱媒体和政客的操纵,实现自我拯救。

以下附上预防用药的方法:

闫博士推荐:高危人群用量:锌片或硫酸锌,按含锌量算,25mg/次/天;羟氯喹200mg/次/天;连续五天,饭后吃,之后一周一次。(该用药方法针对无羟氯喹禁忌的成人)

地郎中(文海)〈推特和GTV同名〉推荐儿童使用雾化剂预防:100mg羟氯喹药兑50ml0.85–0.9%生理盐水制成雾化剂,每天深呼吸1-5次,50ml可以使用几个月。同时服用儿童补剂锌。以下可选两种雾化容器:鼻腔喷雾法(成本低,可随身携带方便,实用);雾化肺吸法(成本高,可以递送药物至下呼吸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