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惊现1709岁投票者 新泽西也爆选举舞弊

www.creaders.net | 2020-12-25 16:32:21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网络作家梅婷在调查后披露,新泽西州可能也存在大选舞弊的问题。她通过对新州资料库的分析,发现该州存在的大选舞弊甚至比宾夕法尼亚州更严重,其记录的“最老”投票者今年已经1,709岁了。

惊现1709岁投票者  新泽西也爆选举舞弊

  梅婷表示,因为新州不是摇摆州,所以一直没有引起公众的关注。她在调查中发现,那位1,709岁的选民被记录为成功地在2020年大选中投了票。她还发现了另一个案例,一位住在新州亚当斯县的托马斯先生曾在新州短暂居住过,然后就搬回老家宾州去住了。然而,今年他去投票时,宾州不让他投,原因是他已在新州注册为民主党选民了。

  托马斯对此感到很气愤,因他是在宾州注册的,根本没有在新泽西州注册过。而且,他一生都是共和党员,怎么就成了民主党了呢?

  经过向新州政府索要数据分析后,梅婷拿到了该州12月16日的数据集,并针对宾州和新州两地选民从电话号码入手进行对比,尝试寻找与托马斯先生类似的实例。她成功地找到了18例,发现他们都是同名、同生日、同电话号码,而且在这两个州都投了票。她谈到,当事人自己恐怕都不知道,他们的个人信息已经被人盗用并被跨州重复登记投票了。

  梅婷据此对数据库中包含的三个表格,即选民登记、选民投票历史和本次邮寄选票记录进行了以下三方面的分析,发现新州的数据库里也存在其它摇摆州已发现的相同作弊问题:

  一、选民登记数据分析

  1. 全州一半县的活跃选民比成年公民人口还多

  2020年新泽西州人口是8,936,570,成年人百分比是78.2%,公民的百分比是90.6%,所以成年公民约为630万人。选民登记表里有6,505,323条记录,其中6,068,623人是活跃选民,为成年公民的95.8%。鉴于新州是公民自己登记成为选民的,这个比率显然较高。在对各县人口和活跃选民分析时发现:在所有21个县里,活跃选民都比成年公民人口多。

  2. 全州18,414个幽灵成功投票,最老1,709岁

  美国最长寿的老人是1904年出生的海斯特.福特(Hester Ford),现年116岁。而在活跃选民中,年龄比海斯特还老的选民有38,284人,其中有18,414人成功投票。他们中最年长的选民记录为311年出生,今年已1709岁了。

  有意思的是,该州有12,672个选民是在17岁以前就登记了,更难以置信的是7,800人在出生之前就登记为选民了。由于新州是给选民自动邮寄选票,选民名单就极其重要了。

  二、选举投票历史数据分析

  此次投票中,新州官方网站公布的投票数是4,549,353,包括2007年以来选民投票日期、地址等记录。进一步的检查发现这些选票中有重复选票现象。过滤掉重复选票后,实际总票数只有3,981,728,相差22.6万多张选票。也就是说,数据库中有22.6万张选票是被重复记录的,而其中真实的投票人数应比官方公布的少56.7万人,投票数据涉嫌虚假。

  三、邮寄选票表格数据分析

  邮寄选票表格里共记录了6,044,978张选票,其中寄出了6,020,278张选票,寄回的选票有4,245,048张,大约是寄出的七成(70.5%)。

  邮寄选票的记录包括寄出日期、收回日期和计票日期。但其中发现有以下几个疑点:

  1、有2,308张选票在寄出后隔天就收回;

  2、有2,409张选票在寄出当天就收回;

  3、有1,026张选票未寄出就已收回;

  4、有3万多张选票是先计票,再收回。

  另外,新州还存在着一个最大的与其它摇摆州同样的问题,就是涉嫌把大选日以后收到的邮寄选票改写成大选日当天收到的。在对这些邮寄选票进行详细分析后,梅婷发现所有这种选票的计票日期都是大选日(11月3日),从其中三个县(Middlesex、Ocean、Somerset)甚至把11月4日至18日收到的选票全部改为3日计票。新州最晚认证选票的日期是12月8日,但梅婷发现,该州在12月11日以后仍有选票被计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终于怕了 中共删除引发巨震的规则草案
2 大战狼遭抛弃,突然张口说人话了
3 李强只因这个动作,在国际上彻底搞砸了
4 比911可怕万倍,这只黑天鹅要飞向美国
5 拒删报道!这是中国“官媒”最后的倔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接班人的下场要落到他头上?
2 习近平暴瘦 2024预言与异象即将应验?
3 留学生数量大跌,中国学生为什么不愿意出国
4 终于怕了 中共删除引发巨震的规则草案
5 大战狼遭抛弃,突然张口说人话了
6 李强只因这个动作,在国际上彻底搞砸了
7 比911可怕万倍,这只黑天鹅要飞向美国
8 拒删报道!这是中国“官媒”最后的倔强?
9 前所未有!习为自己设了这个班子
10 谷歌杀妻陈立人曾发帖:妻子搧耳光 我开始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同是天涯沦落人 - 对比复旦孙 玉质
2 习近平借毛尸还魂的2024新年展 文庙
3 何与怀:美德赢台湾 万维网友来
4 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吴今案里 右撇子
5 高瞻:我认识中的俞敏洪 万维网友来
6 谁能取代包子? 阿妞不牛
7 国际金融中心---国际金融中心 山蛟龙
8 《从一只“海龟”的死,看中共 山蛟龙
9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10 毛周一生中的十次大交锋 赵大夫话室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台湾问题:是先独立,还是先梧 随意生活
2 台湾独立的四部曲及其难度 随意生活
3 现在关于台湾的大问题竟然是 阿妞不牛
4 我认为鼓吹武统台湾是坛内最邪 鹿见不平
5 中共: 你到底统还是不统? 山货郎
6 这下纠结了,有投票权的反共反 爪四哥
7 谁能取代包子? 阿妞不牛
8 川普简直是道德灯塔 白草
9 吕洪来:中国为什么出不了“华 老陆
10 中国与世界目前都处于一个稳定 翰山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