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大战前夕 纳瓦罗发第二份重磅舞弊报告

www.creaders.net | 2021-01-05 16:19:22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美国国会联席会议前一天,美国白宫贸易与产业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周二(1月5日)发布第二份跟选举舞弊有关的研究报告,题为“欺诈术”(The Art of the Steal)。 

大战前夕  纳瓦罗发第二份重磅舞弊报告

  美国白宫贸易与产业顾问纳瓦罗

  报告说,民主党的“塞满票箱”战略加上共和党内部的“有用的白痴”,让六个关键州充斥足够数量的非法缺席选票和邮寄选票,旨在从川普手中窃走总统大选。

  报告的发表时间正好在国会联席会议、唱票选举人票前一天。目前,国会有十三名共和党参议员和数十名众议员已承诺挑战指定州的选举人票,意味着将引发一场长达数小时的辩论,听取选举舞弊、违规行为等证据;最后,国会进行简单多数投票,决定是否废弃选举人票。

  纳瓦罗上月已经发表一份报告,题为“完美欺诈:选举违规的六大关键层面”(The Immaculate Deception: Six Key Dimensions of Election Irregularities)的分析报告,揭示美国2020总统大选中六个摇摆州的异常表现,估算有37.9万张非法选票被计入。

  而周二发布的报告在第一份的基础上,更详细介绍民主党具体实施的窃选战略。

大战前夕  纳瓦罗发第二份重磅舞弊报告

  美国白宫贸易与产业顾问纳瓦罗第二份跟选举舞弊有关的研究报告民主党的“塞满票箱”战略。(报告截图)

  报告说,民主党采用双管齐下的“塞满票箱”大战略,第一招是大幅增加了这六州的缺席选票和邮寄选票数量,第二招大幅降低了对这些选票的审查程度。这一战略让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内华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这六个关键战场州充斥着足够数量的非法缺席选票和邮寄选票,将川普的压倒性胜利转变为拜登的狭小版非法获胜。

  具体操作是,民主党主要依靠州一级的立法和规则修改等“合法手段”来实施战略;但有时,他们也采取破坏选举制度的方式推进战略。

  主要手段包括:修改州议会批准的法律;州务卿或其他选举官员提出规则修改和新指导方针;法院裁决和干预;以及使用“公私合营”的方式来控制和操纵选举过程,比如:密歇根州韦恩县和威斯康星州戴恩县等民主党重要据点所出现的现象。

  为了扩大缺席选票和邮寄选票,民主党有七种基本策略:放宽邮寄选票和缺席选票的规定;将缺席选票或邮寄选票或此类选票的申请书寄给每一个选民(统一邮寄);增加合法和非法使用投递选票箱;非法收集选票;以及使用有问题的投票机。

  为了降低对选票的审查程度,民主党又利用了另外五种手段:放宽身份证明的要求;降低签名匹配的要求;非法计算填写不当的票,以增加选票——其中包括合法和非法;减少监票。

  “民主党的操盘手经常躲在中共病毒(CCP Virus)疫情盾牌后面,以进一步实现他们在关键战场州提高缺席选票和邮寄选票数量的目标。”纳瓦罗写道。

  报告点名说,协助民主党的关键政治人物包括:华尔街寡头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硅谷寡头、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以及前希拉里‧克林顿竞选总顾问、据称是Fusion GPS和通俄门骗局的设计者和资金渠道之一的马克‧埃利亚斯(Marc ELias)。

  报告说,索罗斯的资金帮助资助了通过公投等手段改变选举法律和规则的活动。索罗斯的组织网络,如专注政治行动委员会的“州务卿计划”,帮助选举出密歇根州的Jocelyn Benson和宾夕法尼亚州的Kathy Boockvar的州务卿,这些州务卿在歪曲或破坏选举规则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从而推进民主党的“塞满票箱”战略。

  而脸书CEO扎克伯格投入近5亿美元资金,帮助设计了在密歇根州韦恩县和威斯康星州戴恩县等民主党重要据点的选举机构,用“公私合营”的方式接管了本应是无党派的选举过程。

大战前夕  纳瓦罗发第二份重磅舞弊报告

  图为六州法院同意在2020年改变选举审查程度,降低审核标准。(报告截图)

  最后,报告说,共和党党内的“有用的白痴”也起到了助推的作用。报告点名说,乔治亚州州长、共和党籍布莱恩‧肯普(Brian Kemp)和负责选举事宜的共和党籍州务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签署的协议,大幅增加了缺席选票和邮寄选票的数量,并同时大幅降低了这些选票的拒绝率。

  “那些投票支持帮助民主党推进其大战略法案的共和党州议员,同样也是不知情的上当者。”报告中写道。

  “到目前为止,民主党及其操盘手能从他们的完美欺诈和偷窃术中逃脱掉,这代表了媒体、共和党州议员、其他共和党政府官员在整个战场州、美国国会,以及我们在州与联邦层面司法部门的失败。”报告说。

  报告写道,这两份报告都有力地证明了,对选举中违规行为和政治过程中的战略性博弈进行全面调查的必要性,这些违规行为和博弈很可能导致总统选举被窃。

  “必须立即开始这类调查,因为这个国家不能冒险,让一名被大部分美国人视为非法的总统上任。”报告中最后总结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3 最新:伊朗发射首波导弹攻击 约旦等多国表
4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5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6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7 范曾豪宅曝光 娇妻徐萌素颜照 让人大失
8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9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10 重要信号来了!暗示中国经济已触底?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