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辉瑞公司CEO:新冠疫苗可能要每年接种

www.creaders.net | 2021-04-15 19:39:19  华尔街见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辉瑞公司的首席执行官Albert Bourl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人们在接种完两针新冠疫苗的12个月之内,很可能需要再接受一次加强剂量注射。此外他还表示,人们有可能每年都需要接种疫苗以预防新冠病毒感染。

  辉瑞公司的首席执行官Albert Bourla在CVS Health的一次活动中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接种完两针新冠疫苗的12个月之内,人们很可能需要再接受一次加强剂量注射。Bourl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控制对新冠病毒的易感人群是极其重要的,疫苗将成为对抗高传染性变种的重要工具。

  根据报道,Bourla的上述表态其实早在4月1日便已经发表,但是真正公布的时间还是在本周四。

  而在这之前的2月份,辉瑞和BioNTech已经表示,他们正在测试第三针新冠疫苗,以更好了解对于变种病毒可能产生的免疫反应。

  对于加强剂量注射,不仅是Bourla,美国政府当中也有人表示必要。周四早些时候,拜登政府的新冠工作组首席科学家David Kessler表示,美国人应准备好接受加强剂量的新冠疫苗注射,以免受到变种新冠病毒的感染。Kessler向众院下属新冠委员会表示,目前已经授权的疫苗具有很强的保护作用,但是新的病毒变种可能让疫苗的有效性“受到挑战”:

  我们现在并不知道任何情况,我们正在研究抗体反应的持久性,反应看似很强,但也有一些减弱。毫无疑问的是,病毒变种让疫苗发挥效用变得更难。所以我认为,哪怕仅仅是出于计划,我们也应该准备好可能必须接种加强剂量注射。

  此外Bourla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人们有可能每年都需要接种疫苗以预防新冠病毒感染。Bourla的上述表态与强生公司CEO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戈尔斯基(Alex Gorsky)在2月份的表态类似。戈尔斯基当时认为,人们可能需要如同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一样,每年接种新冠疫苗以预防病毒。

  辉瑞的CEO不是唯一表示需要接种加强剂量疫苗的医药高管。在之前的星期三,Moderna首席执行官Stephane Bancel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在今年秋季能为公司生产的两剂次新冠疫苗提供加强剂量注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2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3 中南海山头林立,“盼习暴毙”心态弥漫中南
4 传普京亲口告诉习 秦刚参与火箭军泄秘
5 每天睡这么久死亡风险最低 医揭6大好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谁向你借钱 说这三句话你就赢了 还不得
2 取消香港外交豁免权 这事让人心哇哇凉的
3 惹怒龙颜被灭口?领军人物突然无疾而终
4 瞄准上海 习开始动手了…
5 玩不起?新马泰免签了,也变贵了
6 突发:中国AI领军人物睡梦中离世,年仅55岁
7 发生了什么?中国女首富面如死灰
8 绝美人妻银行员遭阳光帅气长官性侵 勇敢举
9 俄芭蕾舞团“跳科目三谢幕” 网:全世界都
10 十万宫女被士兵吃光,这段历史有多残酷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3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6 评大陆火爆杂志停刊 幸福剧团
7 深度:宾大校长黯然辞职犯了什 雷歌747
8 就是好呀就是好 牛鬼蛇神:
9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10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傅斯年的傅钟与傅园 人参花
5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6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7 详解【剩余价值理论】的谬误 特有理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10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