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重新计票 川普能翻盘吗?

www.creaders.net | 2021-05-03 10:04:17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

我们的国家需要真相,揭露2020年大选的骗局,如果不能做到,就好像我们没有边界一样,我们就不可能成为一个伟大的国家。诚实的选举是美国的心灵和灵魂,我们绝不能让这种情况再次发生在我们的伟大国家。——川普

由共和党控制的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在3月18日正式下令,要求用手工重新计算该州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争议最大的近210万张选票。亚利桑那州参议员们强调,选民们仍对2020大选的诚信度持怀疑态度,他们希望通过人工审计能够来消除这些怀疑,以恢复亚利桑那州人对该州举行选举的信心。

3月31日,亚利桑那州参议院正式宣布,已聘请4家公司对对选举结果进行全面审计,重新计算马里科帕县2020年总统大选的210万张选票,以确保选举结果的合法性。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维持公正性和透明度,审计工作将由4家州外审计公司独立进行,参议院将不会直接参与。审计结果的详细报告预计于60天左右后公布。

周参议院同时强调,这次审计将验证投票过程的各个步骤,审计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扫描所有选票,全面的人工重新计票、审计登记和投票、投票计数和电子投票系统,被聘请参与进行这次全面审计的4家州外公司为:

Wake Technology Services Inc.

CyFIR LLC

Digital Discovery

Cyber Ninjas Inc.

在过去几个月中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的选举公正性一直备受关注。去年12月,州参院司法委员会曾因质疑马里科帕县的选举存在暗箱操作的行为,随后发出传票,要求对该县的多猫腻(Dominion)投票机软件和选票进行法务审计,但是马里科帕县的宪政委员们拒绝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传票要求,没有交出投票机,遭到州参议院和共和党选举人团的双双提告。在对簿公堂期间,马里科帕县县政委员在压力下表示可以进行审计,但前提是审计公司需要由县政府自行聘请,遭到州参议院的拒绝,直到2月26日法官正式裁定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具有监督权。马里科帕县必须向州参议院提供约210万张11月3日总统大选的选票,并允许进入其选举设备进行审计。

重新计票 川普能翻盘吗?

判决结果出炉后,亚利桑那州参议院议长海伦•菲恩表示,州参议院所做的努力只是为了确保该州选举制度的诚信性,从来都不是为了推翻选举。早前亚利桑那州参议员司法委员会主席沃伦•彼得森也表示,审计过程必须是深入的取证审计,不仅仅要对机器进行基本的检查,更需要检查选票和选票扫描是否有异常,机器是否被操纵,是否有人通过远程或本地访问的方式改变选举结果,而4月22日原本是亚利桑那州启动的重新计票计划的日期,但民主党提出紧急诉讼,要求法官下令暂时停止审计。

2

在4月23日早上的听证会上,马里科帕县高等法院法官库里表示,为了保护选民信息,他将下令暂时停止审计工作,直到下周一,但前提是亚利桑那州民主党需要支付100万美元的保证金,用以负责任何潜在增加的成本。不过,州民主党拒绝法官的要求。法庭的一份文件中指出,库里下令在缴纳保证金后暂停审计直至周一,但在原告表示不会缴纳保证金后,此事就没有意义了。

此前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发文说,民主党人试图用各种手段阻止审计,包括提起诉讼,攻击审计过程的完整性,所以现在他们真的关心选举诚信吗?不,他们只是不想让美国人参与到自己的选举中来。

亚利桑那州参议院与马里科帕县县政委员之间,有关审计2020年大选选票的法律之争已经进行了数月。从去年12月开始,州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曾因质疑马里科帕县的选举存在暗箱操作的行为,随后发出传票,要求对该县的投票机软件和选票进行法务审计,但县政委员会始终拒绝州参议院的传票要求,甚至不惜代价与州立法院对簿公堂。直到今年2月26日,法官正式裁定州参议院具有监督权,马里科帕县必须向州参议院提供约210万张10月3日总统大选的选票,并允许州参议院对其选举设备进行审计。3月31日,亚利桑那州参议院根据法院的裁定结果,宣布聘请4家公司对马里科帕县饱受争议的210万张选票进行全面的审计,手工计票审计结果将于数周内公布。

亚利桑那州参议院议长凯伦•菲恩表示,州参议院所做的努力只是为了确保州选举制度的诚信度,并非推翻选举。对于这次民主党提起诉讼,阻止审计工作一事,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上周五发推文表示,法官说审计将继续进行,但希望审查现有的政策和程序,因此库里将下一次听证会定于4月26日举行。

3

亚利桑那州正式开始对2020大选中的200多万张选票进行法务审计。美国总统川普4月23日发声明,感谢亚利桑那州议会的共和党参议院为此做出的努力,并预测这次选票审计结果会令人震惊。

川普总统继续在24日发声明,要求亚利桑那州州长立即部署亚利桑那州的警察或国民民警卫队,为【勇敢爱国者的2020年总统选举法证审计提供大规模的安保】。川普总统是在惊慌失措的民主党人的骚扰下发表声明的,民主党人继续挑战,并试图阻止这一进程的每一步。

由于某种原因,民主党人对法政审计非常的担心,这次选票审计工作在位于凤凰城的亚利桑那州退伍军人纪念体育馆里举行,由4家审计公司执行,并且有9个摄像头从不同角度全程实时直播,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在这个网站(https://azaudit.org/)上面看到这9个摄像头的直播实况。

川普总统23日发声明,首先感谢亚利桑那州议员的共和党参议员,并且告诉大家审计结果将会在6周后公布。他说到,那么多人要感谢亚利桑那州的勇敢和爱国的共和党参议员,他们为揭露2020年总统大选中的大规模选举造假所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他们的无限努力促成州参议院聘请专家进行大规模的重新计票,选票检查和全面的法务审计,结果将于6周内公布。

接着川普总统还披露了民主党对此事的反应,以及这场选票审计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川普说道,民主党人在得知法院命令的消息后,派出了73名律师前往亚利桑那州,以阻止这次重新计票和充分透明的做法,因为他们知道他们自己做了什么,民主党人迫切的希望继续隐瞒造假情况,因为当被揭露时,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乔治亚州、新罕布什尔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也将被迫完成已经开始的审计工作。川普总统提醒大家,也可以在一个美国新闻网的直播电视上观看亚利桑那州的计票和验票的审计全过程。

接着川普总统提出质疑,民主党人为什么要如此急于阻止这场选票审计,川普也批评亚利桑那州州长道格•杜西竟然没有对促成这次选票审计提供过任何的帮助。不过川普也大胆预测,这次审计的结果将会令人震惊。他说道,为何民主党人如此绝望,迫切的要阻止揭露这次选举暗箱操作?这个答案很明显,亚利桑那州州长道格•杜西令人吃惊的向州参议院提供了零帮助,他想假装这次选举是自由公正的,他和马里科帕郡的行政长官试图要隐瞒什么?我们的国家需要真相,揭露2020年大选的骗局,如果不能做到,就好像我们没有边界一样,我们就不可能成为一个伟大的国家。诚实的选举是美国的心灵和灵魂,我们绝不能让这种情况再次发生在我们的伟大国家。感谢州参议院和亚利桑那州的其他人开始这项全面的法务审计,我预计结果将会令人震惊。

川普总统在24日又发声明,呼吁杜西州长立即采取行动,为这场规模巨大的选票审计工作提供安全保障。他在声明中说,共和党要求亚利桑那州州长杜西立即为勇敢的美国爱国者提供大规模安全保障,让他们对2020年总统大选进行法务审计,杜西州长将对所有的这些安全负全部的责任,必须立即派出州警察或国民警卫队进行保护,民主党人不想这些审计信息被披露,他们将尽一切努力阻止,州长杜西最后必须要采取行动了。看来拜登和民主党的好日子就要到头了。

到今天为止,亚利桑那州大选审计已经出来的部分结果给大家汇报一下,到目前为止已经记录的有违反投票规则和违法的票数,现在已经达到了25万多张票。大家可以看看这张图。

重新计票 川普能翻盘吗?

只是刚刚开始记了两天,就已经找出这么多问题了,最终的结果将会是如何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假的永远真不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