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中期选举还有戏吗?

www.creaders.net | 2022-04-29 10:15:36  洛克杂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期选举还有戏吗?

墙内自媒体洛克杂谭文章:川普在对普俄的态度上远不如拜登那样始终一致的痛恨。

俄方“特别军事行动”正式开始之前,普京宣布乌东两地区独立,川普大赞“这真是天才”,真的太棒了。普京现在说乌克兰的很大一部分是独立的,这意味著他可以进入该地区,做个“和平守衞者”,带著最强大的和平部队,“这多麽聪明啊”。

他还指出美国应该效仿俄罗斯动用军事力量到南部去保护美墨边界的安全。他觉得拜登派遣少量部队去欧洲的做法就是个“笑话”,这些人除了惹麻烦,甚麽事也做不成,“我宁愿看到他们派遣士兵到我们的南部边境去”。

不过后来,川普对普俄也开始强硬了起来,这让川粉们稍许感到了一些欣慰,因为仅我就收到了许多川粉的资讯,说“如果川普支持普京,就抛弃川普”。所以这些人在看到川普后来对普俄态度变强了一些之后,总算暂时避免了精神分裂。

川普怎麽会不知道川粉们的情绪,在这种普遍情绪下,如果他还坚持说真话,本来还有点希望的中期选举肯定要泡汤。那是他唯一能让拜登窃选大白于天下,为自己洗雪冤屈的机会。所以后来改变态度,对普俄强硬一些也是不得已而为之的违心之举了。

在普遍白左化的时代里,得罪了困在左派语言陷阱里的庸众们,只能是被抛弃的结局,并且,即使中期胜选,甚至2024再次进入了“美丽的白宫(川普语)”,面对这群反俄傻叉又能有甚麽作为?

所以还是先糊弄著这些可悲又可恨的傻叉们高兴,争取拿下中期选举,为自己申冤再说吧。

不过,恐怕那是川普的一厢情愿。因为窃选是弥天大罪,拜派会尽一切努力让它深藏雪底。仅从亚利桑那、威斯康星、乔治亚等州发现的窃选证据来看,拜派窃选的罪行足够判五行山下镇压500年。并且这还不是拜派小团伙的问题,而是关系到现代西方政治正确主流的根本邪恶,它若大白于天下,必将造成亿万白莲花黄莲花们价值观的危机。

俄罗斯未必真会使用核弹,但拜派为了掩盖这种罪行,不惜发动核战的可能性要比俄罗斯高N倍。

不信?看看那些因畏罪而不惜同归于尽的普通歹徒们你就信了,而拜派窃选的罪恶,岂是普通歹徒们能比的!

所以,中期选举基本上没有甚麽玄念,哪怕表面上所谓的保守派获胜,也更可能是新添了一群犀牛,窃选的真相永远不会被揭露和审判了。

这也是普京绝望透顶,不惜一战的一个重要原因。

如果非要还存一点希望,倒也能够找到,比如:佛罗里达州长德桑蒂斯,最近签署了一项法案,决定建立一支特殊警察部队,专门追查选民欺诈和其他选举犯罪。

然而可惜,勇于这麽做的州只是少数,在少数服从多数的制度下,永远干不过乌泱乌泱的白莲花。(作者:西奈山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