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芝加哥凶嫌被控七项谋杀罪 曾有2次“前科”…

www.creaders.net | 2022-07-05 23:58:2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林染编译综合报道:海兰帕克的枪手鲍比-克里莫在2019年被警方问询过两次,其中一次是在威胁要 "杀死所有人 "之后,另一次是在他威胁要自杀之后,但从未被逮捕。

克里莫现在被拘留,并已被指控犯有七项谋杀罪。在这起枪击案中,共有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湖县州检察官埃里克-雷恩哈特补充表示,在调查结束之前,他们还将提出几十项指控。

起初,警方说并不认识他,但今天(7月5日),他们透露,他曾被当局约谈过两次。

第一次是在2019年4月,在他威胁要自杀的一周后。

第二次是在2019年9月,在他威胁要 "杀死他家所有人 "之后。

警方还曾从他家里找到了16把刀和一把匕首,但他没有被逮捕。

芝加哥凶嫌曾被警方2次约谈 父母“有问题”

相反,在他年满21岁后,得以在伊利诺伊州购买了两支突击步枪,以及其它三种枪支。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在他合法购买武器时,之前的两起被警察约谈的事件没有被注意到。

莱克县警长办公室的克里斯-科维利在周二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披露了以上事实。

在2019年4月的事件中,一个人在得知克里莫试图自杀的消息一周后,联系了相关部门。这当时是一个延迟的报告。

相关部门回应了他们,并与他和他的父母有过交谈,该事件由心理健康专业人员处理。没有采取任何执法行动。

芝加哥凶嫌曾被警方2次约谈 父母“有问题”

2019年9月,有一名家庭成员曾经报告说,克里莫说他要 "杀死所有人",并说他收集了很多刀子。警方对此作出反应,并从他家里搜走了16把刀和一把匕首。

当时没有可能的逮捕理由,也没有受害者控诉,海兰帕克警方向伊利诺伊州警方通报了这一事件,但没有采取进一步行动。 

警方仍未能确定抢手的动机,他们发现克里莫对数字47有所痴迷。

芝加哥凶嫌曾被警方2次约谈 父母“有问题”

克里莫的脸颊上有一个47的纹身,该数字还被印在一辆汽车的侧面。

周二,这辆车被发现遗弃在他家的前院,克里莫还在他的社交媒体账户上贴满了这个数字。

“他的父母是个问题”

周一的袭击发生后,枪手在受惊吓的游行者中逃跑,假装是受害者之一,并去了他母亲的住所。警方说,当他向母亲要车时,他们认为母亲不知道他是枪手,把车给了他,然后他逃离了该地区。 

嫌疑人的前教练告诉福克斯新闻说,“枪手的父母是个‘问题’,他们总是最后一个去接参加完课后体育活动的他。”

在林肯小学,负责课后体育项目的杰里米-卡恩曼回忆说,"我记得父母比他更多,因为他们明显有问题","那个家庭里没有很多的爱。"

当时,克里莫9岁、10岁时和他的弟弟曾一起参加卡恩曼的橄榄球项目。这位前教练在提到克里莫的父亲,58岁的鲍勃-克里莫和他的母亲,48岁的丹尼斯-佩西娜时说:"每周,克里莫夫妇都是最后一个到场的孩子,我们不得不打电话提醒他们。"

芝加哥凶嫌曾被警方2次约谈 父母“有问题”

他的母亲佩西娜是一个棘手的人,他回忆说:"有一次她和项目的一个负责人吵了起来,她在大喊大叫,"看起来她的孩子对她来说是个麻烦。"

芝加哥凶嫌曾被警方2次约谈 父母“有问题”

枪手的邻居也认为,这一切早有迹象,他们的家里总是在吵架,门前总是停有警车。

据佩西娜的Facebook上,她自称是一名能量治疗师,其公司名为Trilogy Energy Systems。他的父亲曾经竞选过市长,并在当地开了一家三明治店——Bob's Pantry and Deli,该店后来关闭了。

他的母亲似乎情绪非常不稳定,父亲却很受当地居民喜爱,邻居称他经常给孩子们糖果吃。

相关英文报道:

https://www.foxnews.com/us/highland-park-shooting-suspects-parents-problem-says-former-coach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0985319/Highland-Park-shooter-interviewed-cops-TWICE-2019.html

https://www.foxnews.com/us/highland-park-july-4-shooting-suspect-two-prior-incidents

https://www.bbc.com/news/world-us-canada-62059341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终于怕了 中共删除引发巨震的规则草案
2 大战狼遭抛弃,突然张口说人话了
3 李强只因这个动作,在国际上彻底搞砸了
4 比911可怕万倍,这只黑天鹅要飞向美国
5 拒删报道!这是中国“官媒”最后的倔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接班人的下场要落到他头上?
2 习近平暴瘦 2024预言与异象即将应验?
3 留学生数量大跌,中国学生为什么不愿意出国
4 终于怕了 中共删除引发巨震的规则草案
5 大战狼遭抛弃,突然张口说人话了
6 李强只因这个动作,在国际上彻底搞砸了
7 比911可怕万倍,这只黑天鹅要飞向美国
8 拒删报道!这是中国“官媒”最后的倔强?
9 谷歌杀妻陈立人曾发帖:妻子搧耳光 我开始
10 我们活在不一样的中国:在华外籍人士真实生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吴今案里 右撇子
2 同是天涯沦落人 - 对比复旦孙 玉质
3 习近平借毛尸还魂的2024新年展 文庙
4 何与怀:美德赢台湾 万维网友来
5 高瞻:我认识中的俞敏洪 万维网友来
6 谁能取代包子? 阿妞不牛
7 《从一只“海龟”的死,看中共 山蛟龙
8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9 国际金融中心---国际金融中心 山蛟龙
10 机场贵宾室的烤鸭! 侠客9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台湾问题:是先独立,还是先梧 随意生活
2 台湾独立的四部曲及其难度 随意生活
3 现在关于台湾的大问题竟然是 阿妞不牛
4 我认为鼓吹武统台湾是坛内最邪 鹿见不平
5 中共: 你到底统还是不统? 山货郎
6 这下纠结了,有投票权的反共反 爪四哥
7 谁能取代包子? 阿妞不牛
8 川普简直是道德灯塔 白草
9 吕洪来:中国为什么出不了“华 老陆
10 中国与世界目前都处于一个稳定 翰山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