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俄总攻遭打击 王牌刚露面 就遭美制弹药精确斩首

www.creaders.net | 2023-02-16 10:06:28  深度工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01俄军国宝级武器刚露面,就被精准摧毁

俄军为总攻击战役,开始将宝贵的大型电子战武器转移到乌克兰境内。俄军帕兰庭型电子侦察和干扰系统在2019年开始装备俄军,数量非常少。

主要用于干扰敌的短波和超短波电台,同时也能干扰无人机指令通信频段。还可以通过精确定位通信系统位置,用于对乌军旅和团一级指挥所的定位。一旦找出乌军指挥所,就可以呼叫炮兵斩首。

俄军电帕兰庭综合电子战系统、希比内电子作战系统、撒拉马罕电子作战系统属于俄罗斯电子战部队最强三大电战装备,俄军现代化战争的王牌杀手锏。俄军要在战场发动总攻,才会把数量很少,价格昂贵的电子战系统派遣到最前线。

负责全面干扰乌军通信系统,指挥系统,干扰压制乌军无人机以及搜索定位乌军指挥部准确位置。协助俄军在信息战当中获得优势,对敌人电子侦察系统进行远程摧毁。

但是,就在俄军出动1辆帕兰庭型电子侦察和干扰系统到前线以后,因为缺乏防空预警系统。乌军无人机定位到俄军电子战系统精确位置,一发美制155毫米亚瑟王神剑炮弹将俄军宝贵的帕兰庭型电子侦察和干扰系统精确斩首式摧毁。

02 俄军温压弹火箭炮抵近死战,遭命中爆炸

俄军TOS-1温压弹火箭炮威力巨大,甚至,俄军TOS-1温压弹火箭炮也直接出现在乌军前沿阵地,对乌军阵地猛烈发射温压弹。

俄总攻遭打击 王牌刚露面 就遭美制弹药精确斩首

温压弹被称为“亚核武器”,也就是说,作为一种军事炸弹,它的威力仅次于核武器!一颗普通的温压弹爆炸之后,爆炸核心周围物体会瞬间气化,混凝土都能被炸穿!在战争当中,处在温压弹爆炸区域内敌军的五脏六腑都会被震裂。

俄总攻遭打击 王牌刚露面 就遭美制弹药精确斩首

否则就很容易被远程自行火炮摧毁,自己变成巨大的火炬。从俄乌战争来看,TOS-1A温压弹火箭炮射程近,装甲薄,对敌方防御工事有着极强的摧毁力,但是自身也非常脆弱,别人挨一发炮弹能抗住,但是TOS-1A内部有大量温压弹爆炸物,只要挨上一发就会变火炬。并不适合进入前线作战。

俄总攻遭打击 王牌刚露面 就遭美制弹药精确斩首

最适合TOS-1A温压弹火箭炮的战斗环境是,俄军已经形成包围,乌军炮兵数量极少,乌军守军困守房屋阵地的战场,俄军小分队在周围布防,遏制乌军反坦克导弹小组渗透的环境下,TOS-1A再进入战场进行拆房战斗。

03 俄军也想打得快,但是却打不出包围战

很多人说俄军不想打得慢,俄军是故意打得慢。从古至今所有战争,都是打得快最好。俄罗斯一个年财政收入四千多亿美元的国家,也很难坚持一个月100亿美元战争费用。2023年1月,俄罗斯一个月的财政亏空就达到200亿美元。

俄总攻遭打击 王牌刚露面 就遭美制弹药精确斩首

《孙子兵法》有云:其用战也胜,久则钝兵挫锐,攻城则力屈,久暴师则国用不足。战争,特别是到国外进行大规模战争都是越快越好。

但是,俄军缺乏打包围歼灭战能力,旅级歼灭战也仅有马里乌波尔一次战斗。缺乏歼灭战的结果就是战线一战化,双方只能付出巨大的代价缓慢推进战线。这种情况别说转折点了,连决定性的战役都很难说存在。

俄总攻遭打击 王牌刚露面 就遭美制弹药精确斩首

简单说,一场战争的目标,从首都开始,州府,市,镇,村,阵地,战壕。当最后出现“一条具有重大意义的战略性战壕”,就是转折点了。俄乌的转折点不在于某个具体战线,而是财政,后勤和武器弹药的持续补给能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