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连狗粮都秒光” 亚马逊放大招 华人抢到凌晨

www.creaders.net | 2023-11-24 16:10:3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家住东湾的华人Linda24日说,感恩节23日晚上,电商亚马逊(Amazon)忽然放优惠大招,首单满100元减80元。她连抢两小时都没有收穫,眼看著连狗粮都秒光,当晚断断续续抢到凌晨,未能成功。24日早上,她又刷网1小时,好不容易拿到满100元减50元的优惠,买了4块高级牛排和虾仁等生鲜,也算满载而归。

美国一年中最大的打折购物季“黑五”来临,各大电商和实体商店纷纷推出超级优惠,吸引消费者购买。华人Linda也不例外。她说,黑五可谓一年中购物最重要的季节。到了感恩节白天,本来以为各电商已推出所有折扣。没想到,到了当天晚上,看到朋友在社媒群中转发说,亚马逊放出超级生鲜(Fresh)优惠,Prime会员首单满100元减80元。

Linda赶紧上网选购,四处凑单,凑齐100元,埋单的时候,却难以成功,“因为亚马逊要推生鲜配送服务,必须特定物品购满100元,才能享受优惠。我上一分钟看到商品有货,下一分钟埋单就没了。本来想著买点狗粮,居然也抢光了。加州人民的购买力实在太强。”

Linda陆陆续续买了近两个小时,还是没有成行。又得知在其他州的朋友,每隔10分钟刷一下手机,居然赚到优惠,她更是有些懊恼。到了24日凌晨,她不甘心,想著亚马逊可能有补货,又刷了40分钟,还是没有成功,只能暂时放弃。

24日早上,Linda起床后,买了两瓶香水,看到生鲜有满100元减50元的折扣,试了一下,在一个小时内居然抢到四盒牛排,两盒青口和一盒无壳虾仁,功夫不负有心人,凑齐100元,终于拿到50元折扣,她乐开了怀。

“连狗粮都秒光” 亚马逊放大招 华人抢到凌晨

(路透)

Linda分析,亚马逊采用的是飢饿营销,不同时间推广不同折扣,且主推的品牌不尽相同,形成差异化。她平常购物,都喜欢仔细比价,买最优惠的。并调侃说,“之前没抢到这麽大力度的优惠,可以说是购物生涯『污点。』这次终于薅到羊毛,斩获100减50元的优惠,也算生涯没有遗憾。”

Linda说,综合网上经验发现,购买生鲜等配送服务,不给小费的话,可能会被送货员辱骂。“感恩节期间,不想给自己招不痛快,所以给了五元小费,希望配送服务能让人满意。”

购物季来临,各大电商和实体商店纷纷推出超级优惠,吸引消费者购买。(记者刘先进╱摄...

购物季来临,各大电商和实体商店纷纷推出超级优惠,吸引消费者购买。(记者刘先进╱摄影)电商亚马逊忽然放优惠大招。华人Linda好不容易拿到满100元减50元的优惠,买...

电商亚马逊忽然放优惠大招。华人Linda好不容易拿到满100元减50元的优惠,买了4块高级牛排和虾仁等生鲜,也算满载而归。(受访者供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