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金正恩“露面”官媒 传北京医疗团队赴朝

www.creaders.net | 2020-04-21 14:40:4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周二传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接受手术后病危消息后,各种消息满天飞之际,朝鲜官方媒体朝中社21日简略报导了金正恩的“相关消息”。据称中共为金正恩配备一支专家医疗队,随时待命,也有消息称中共已派医疗团队赶赴平壤。

金正恩“露面”官媒 传北京医疗团队赴朝

金正恩本月初接受心血管手术的消息,首先由脱北者营运的韩媒“每日朝鲜”网站传出,随后美国CNN引述美国知情官员消息指,华府正留意金正恩在手术后情况严重的情报。 不过,韩联社引述韩国政府消息说,没有重大迹象表明金正恩的健康出现状况。

消息疯传之际,朝鲜官媒朝中社21日简略报导了金正恩的相关消息。

朝中社当天报导称,金正恩向金日成勋章受勋者、平壤市农村经济委员会前顾问李信子和金正日奖获奖者李时洽送上了80岁寿筵。但延续以往惯例,朝中社当天并未公开金正恩送出生日贺礼的具体时间和照片。

金正恩在4月11日主持劳动党政治局会议后一直没有公开露面,甚至在金日成诞辰108周年的4月15日也没有参谒锦绣山太阳宫,引发猜测。

此外,上周二,朝鲜导弹部队曾向朝鲜半岛东面海域发射多枚反舰短程巡航导弹,金正恩通常会现身监督同类试射,但朝中社事后未发布金正恩到场的消息。

朝鲜长年以来一直是中共躲在幕后用来对付西方社会的傀儡,但在习近平上台后中朝关系一度生变,在川普决定同金正恩直接对话后,习近平又紧急同金正恩多次见面。金正恩的生死直接影响到中美两国的战略决策。

周二,推特上有消息称,中共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亲率北京阜外医院和301医院的专家组乘专机赶赴平壤。

资料显示,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是中共国家级的三甲心血管病专科医院,也是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心血管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所在地。

之前,朝鲜族一名消息人士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为确保金正恩的健康,中共有一支专家组成的医疗队随时待命。如果金正恩病故,中共会马上扶持一个人选起来。中共在朝鲜保护金正恩的特工有几千人防政变。

另一位曾接触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的多位学者的商人金先生也认为,由于地缘政治的需要,中共在朝鲜投入了庞大的资源,一旦金正恩死亡,会立马在亲共的这些将领中,扶持一个人,代替金正恩。“如果这个时候有异动,他们会毫不留情进行镇压。”

北京学者吴强认为,如果金正恩去世,其同母妹妹金与正接班的可能性较大:“ 过去几年,金与正一直作为金正恩的助手,参与到朝鲜与美国的谈判中。近日的动向也显示金正恩一直在有意地培养她作为第二把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5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6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7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10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