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丢人现眼的世界第二 俄司令手握宝丰对讲机阵亡

www.creaders.net | 2022-06-07 10:14:17  论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丢人现眼的世界第二  俄司令手握宝丰对讲机阵亡

罗曼图库佐夫

6月6日乌克兰消息并经俄罗斯战地记者证明:在美军情报局帮助下,俄罗斯第5集团军司令罗曼库图佐夫遭乌军定点清除,阵亡时依然手握宝丰对讲机。

宝丰对讲机怎么能指挥战斗呢?真是天大笑话,淘宝上卖86元,好点的300多元,明话通讯,能保证通讯安全吗?这是你死我活的战争,不加密的信息必导致通讯方遭狙击手定点清除或炮火覆盖。

11名将军大部分这样阵亡的,公元21世纪了通讯手段让世界瞠目结舌,但这是俄军真实现状——没钱普及电侦系统与提高电子战水平。

说没钱,乌农民却俘获了一辆辆电子侦察车,这支丢人现眼的“世界第2”部队打到今天102天了,大家仔细看看,有没有打出一波小高潮或一场经典战斗?曾被其鄙视的乌克兰反而有北顿河半渡而击,送莫斯科导弹巡洋舰归天等经典战例。

手握伊斯坎德尔、匕首、堡垒、 T 90.苏-57、苏-35.等武备却被打的屁滚尿流。第1阶段中,包围基铺部队后撤(逃跑)时竟然上演了一场5度气候下空突旅扔掉坦克装甲车及所有武器裸体冬泳闹剧,甚至不穿防护服穿越切尔诺贝利核电站辐射区,这得多大意志才能做到?

顿涅茨克第1军、卢甘茨克第2军及号称地球上最大的58集团军和其他部队好不容易占领北顿70%面积,一个月努力一晚上就被乌军打得吐出来20%。

天天大话连天,拿下一个村一个居民点向外通报“大捷”,俄粉们备受鼓舞,看看现实,阵亡司令用的都是淘宝产品,能打赢这一仗吗?

丢人现眼的世界第二  俄司令手握宝丰对讲机阵亡

将军手上的通讯设备

丢人现眼的世界第二  俄司令手握宝丰对讲机阵亡

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

没有核大棒的俄军就像傻子,所谓俄制武器威力更是被无限放大,被外界吹嘘的BM-30龙卷风为例,现代化战争中算什么?误差170米,一次装填需40分钟,靠有经验老兵眼睛目测。而同级别老美的海马斯或北约M-270误差精度5米,二次射击10钟完成,无人机计算诸元或自动制导,基本达到打出去不用管水准。

丢人现眼的世界第二  俄司令手握宝丰对讲机阵亡

龙卷风火箭炮

丢人现眼的世界第二  俄司令手握宝丰对讲机阵亡

海马斯火箭炮

如今又开始骂马斯科星链技术卑鄙无耻,民用产品助纣为虐军用战场。骂别人有啥用?4月15日,俄国防部不还宣布对乌克兰特别军事行动中使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克拉苏哈-4S”,“摩尔曼斯克BN”和“莫斯科”电子战设备,电子战部队通过电子压制瘫痪了乌军指挥系统,包括无人机信号和GPS导航系统吗?

牛还没吹完,电子战部队司令官安德烈.西蒙诺夫就被乌军信息捕捉到,送到了上帝那里。

上合组织中国军队与俄军演习中,军事记者爆料从没见过俄军大规模使用过电子战系统。大熊的电子战系统看起来制作精良,融合了多少高科技,最后证明都是吹牛。克拉苏哈-4S不但无法阻止乌军信息传输,反而让自己将军一个个含泪而去。

丢人现眼的世界第二  俄司令手握宝丰对讲机阵亡

被星链技术锁定并摧毁的俄军坦克

作者是不是黑俄军,事实说话。

俄国防部称:俄军配备有能干扰卫星和3G4G信号的RB -341V;能干扰拦截乌军机载高频与超高频通讯的RB-301V;能侦查并进行电子对抗甚至干扰美E-3预警机雷达信号的1RV257、R-330Zh,战场上起作用吗。

挺俄派无法吹嘘俄军电子战,是因为战争初期俄军就已放弃电子对抗与电磁压制,大部分将军手舞对讲机靠前指挥。

乌军则有大量北约支援的数字化加密通讯设备,虽也使用手机通讯,但这些信号被淹没在海量民用通信信号中,俄电磁频谱中根本搜索不到。

丢人现眼的世界第二  俄司令手握宝丰对讲机阵亡

忽悠谁呢?电子战中干扰功率与带宽成反比,带宽干扰机输出100瓦功率,拓展到100MHZ后每MHZ干扰效果只剩1瓦,没任何作用。即便这种情况下俄军图214R电子侦察机,伊尔-20、伊尔-2PP电子战飞机也只有个位数,别说叫板美国,就连中国空军零头都不够。

野心与实力无法成正比后蜕变出的往往是小丑。

丢人现眼的世界第二  俄司令手握宝丰对讲机阵亡

俄军真的丢人现眼,俄罗斯明天与未来凶多吉少,沦落不可避免,头埋在沙漠里改变不了现实,退出克里米亚,退出顿涅茨克和卢甘茨克是最好止损,两害相较取其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