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了

www.creaders.net | 2024-03-20 08:50:00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两名空服员拍摄种族歧视影像,用比出拉凤眼跟模仿中国口音,嘲笑亚洲乘客。影像转发到TikTok之后,两人都遭解雇。

每日邮报20日报道,这两名空服员分别是沃顿(Holly Walton)跟布雷(Lauren Bray)。影像可见到穿着蓝色连身裙的沃顿故意模仿中国口音说“给我酒”,当一瓶加勒比海安地卡岛当地啤酒出现桌上时,沃顿似乎比出了拉凤眼的手势。

据报道,沃顿跟同事布雷一起拍摄这只影像。两人是从伦敦盖威克机场飞到安地卡岛的BA2157航班机组员,当时正在休息停留,于安地卡岛上一家豪华饭店拍了这只影像。

这只影像在TikTok广泛流传,浏览次数超过100万,引发其他英航职员强烈抗议。布雷此后关闭了IG帐号,愤怒的同事则指两人在嘲笑航班上一个几乎不会说英语,点饮料时努力让空服员理解的中国家庭。

一名亚洲出生的英航职员说,她“快要昏倒,让我对公司与同事产生了质疑,必须采取行动,我们不会容忍”。另一名职员则表示,她们是在“故意嘲笑”这一家人,“发出了可能最糟糕的消息,英航不能雇用任何带有种族主义色彩的人,这对搭档的愚蠢真的非言语所能形容”。

英国航空的空服员沃顿跟同事拍摄了种族歧视影像,用比出拉凤眼跟模仿中国口音,嘲笑一个几乎不会说英语的中客家庭,两人事后都遭到解雇。(取材自TikTok)

一名英航机组员表示,“这段录像骇人听闻,对于任何人来说,有着这样的种族主义念头,然后录下来跟全世界分享,可说是同样程度的惊骇与愚蠢。这对航空公司极其有害,她们活该被开除”。

太阳报报道,正在墨西哥坎昆的沃顿奉命以乘客身分飞回,参加18日在英航总部召开的摊牌会议,跟布雷一起当场领到解雇通知,布雷据称含泪离席。

英航发言人表示,“一切形式的种族主义都是绝对不可接受,我们非常严肃对待这种性质的指控,这两人不再受雇于本公司”。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3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4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5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5 明天,重要官宣?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胡春华被打入冷宫内情 犯了习大忌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北美第一个中国女人?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